close



週六這天實在是熱爆了啦!
去逛菜市場回來,再去做個經絡按摩,回到家已經快4點囉!

5點又要開始準備晚餐,所以換了衣服之後,馬上叫他們兩個立刻出發。


趕緊帶小人來去巡田水,順便帶著剛買的蔥油餅及綠茶,來個台式下午茶啦!




看看他們兩個人吃的多開心呀!
弟弟還邊騎邊吃,真怕他騎歪了掉進田裡呢!@@

因為這個時間他們差不多也餓了。


以前沒有在工作的時候,下午這個時間我都會帶他們去散步,所以久而久之就成習慣了。
只要週末遇到好天氣,瑄就會問我,今天可以去散步嗎??還要帶什麼吃的??

滿心期待要去逛大街  (田間小路啦)


因為整個冬天太漫長了,下午都沒帶他們出去晃晃~
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趕緊衝出去,解放一下~~~



(一樣是三星智慧型手機拍的,整個都成大頭照了)


看看瑄吃蔥油餅吃的好開心呀!   好粗好粗呀!!^^

悠閒的散步在田園裡,真是幸福丫!
早上如果可以更早起床吸收一下芬多精,就太棒了!

但我起不來。CCCC......



看他們快樂的背影,做媽媽的很開心耶~~~


弟弟今天是騎的是姐姐大台的,因為他小台的壞了?!

繼續滿足的粗下午茶~~~~



瑄一直往前走,然後一直念說,要去阿姨家坐坐。
一整個冬天太寒冷了,都沒有到鄰居家走走~~~

但也因為等一下要煮晚餐了,不方便去人家家裡 (是我會趕不及回家做飯)

所以就看看風景就好啦!^^


簡單逛了一圈,他們兩個就非常滿足囉!







回到家後,拿出今天去菜市場的戰利品:

弟弟好可憐,男生都買不到變化多的衣服。所以只挑到這兩件喜歡滴~~~


看一下簡單的變裝秀吧!!



這件深藍色,下擺是蕾絲,搭配白色內搭褲,好好看唷!
夏天的氣息漸漸逼近囉!!

看看瑄又開始擺跳舞的pose了。他真的愛的跳舞吶!

這樣也好,拍照的姿勢才能多多變化。^^




而這件黑熊白上衣,怎麼愈看愈不耐看咧!?
怪了,明明當初一眼就喜歡上的,現在看看,就覺得好普通唷!哎~~~

麻咪眼睛真的有問題了,該來去檢查一下視力了啦!

(馬咪,應該不是視力問題,是審美觀太差吧!@@)




這件粉紅色雨傘被他遮住了啦!!

(請忽略旁邊亂七八糟的)



弟弟就這很普通的兩件衣服。

好可憐!男生真的好難變化唷!
還是我不會挑?!哎~~~






我知道這篇還蠻無聊的



路過的就留言一下吧!不喜歡的就按叉叉吧!(現在講會不會太慢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