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五去追星的。


通常只要有這種熱鬧,我一定飛奔去看看,雖然看台距離有點遠。
但G12遠鏡拍攝效果好清楚哦!要是我之前那台小DC肯定模糊到不行了。


星期五晚上,依然處理這兩個小人,吃飯、洗澡,老公還沒下班,於是打個電話問問~~~

蝦蜜!還在台北-------------------



老公是開大貨車的(17噸),所以經常跑北部,有時一天兩趟北部往返,其實是很累的。
但為了多賺點錢,有時好拚哦!
偶爾六點多出門,回來約中午1~2點,可再跑一趟北部,但第二趟再出發回來有時都八九不離十了(點)。

開車又需要花費更多精神去專注開車,真的好辛苦!



咦!這好像不是今天的重點哦!



然後,老公跟我說,在大庄媽廟前有 “超級夜總會”  的錄影,叫我帶兩個小人去看看。


幸好已經洗好也吃飽了,整裝完畢,立馬出門去~~~ 



好開心丫!這天下班才在念說,要去逛夜市呢!馬上就能出門,真是黑皮黑皮~~~
(老天爺是有聽到我的心聲嗎?)





到了這裡,人爆多的啦!慢慢的往裡面走~~~終於佔好位置,可以一睹風采。
但是台上這兩位小妞,其實我不認識耶!
有誰可以告訴我,這2個年輕的妞兒是誰丫??


聽他們在說笑及唱歌,一點都無法引起我的興趣耶!

所以我就拍拍彭恰恰和許效舜,他們兩個講話超好笑的耶!



但這兩位的時間有點久吶!
而且人超多的,這兩個小鬼被我輪流扛到肩上才能看到...但阿娘體力有限。
接著兩個小人又一直唉唉叫,
因為在路口進來時有看到玩打彈珠的,也有套圈圈的,一直想奔過去。


沒多久,我就屈服了,帶他們兩個走出人群,去花錢了~~~





彭恰恰他們錄影真的很專心於台前,因為他們不會分心於兩側。
我才在想,為何不向兩旁打招呼呢??
後來想想-----------------

如果電視播出時,他們一直跟旁邊 歐嗨唷 也太怪了吧!! (應該會遭批不專心吧)

而且還看到攝影怪手,那攝影師一直在升升降降,補捉最好笑的畫面給我們看。
有看到,終於能瞭解錄影的辛苦丫!^^










看吧!兩人見到這個玩意,就要阿娘陶出錢來玩一下。
套圈圈,兩人根本就不會玩,硬要花這個錢,實在是無彩錢吶!

小諺每次都嘛亂丟,有時還從較近的地上撿起圈圈呢!
害我趕緊叫他別再撿~~~老闆一直盯著看!


瑄瑄姐姐比較有點FU,感覺都快套中囉!但都彈出來,她就開心大叫~~~

後來阿娘也來展現一下身手,哈哈~~~依然沒中半個啦! 
這個東東,老公比較在行啦!我們都只是玩趣味的而已。





看看小諺學陳小雲的POSE,到底是誰教你的丫!!好娘哦!

我快被打敗了,現在學習力超強。




有天,他突然念起  “弟子規”  ,我嚇一跳~~~雖然只是簡短幾句......

因為我完全沒有教過他,只有聽過姐姐在念,可是次數並不多,而且有時姐姐都念超快的。
他竟然這麼快就學起來了~~~多嚇人丫!

果然,多聽真的有差哦! 
像ABCD也是聽姐姐在背,他竟然莫名的就會念了~~~


喔MY GOD!會不會太強了!  (以後學壞的機率會不會也這麼快丫,真讓人捏把冷汗唷!)






走出人群要去玩就是這麼開心啦。


玩完一種了,怎可能甘心呢!馬上就說,旁邊還有打珠珠的,我要玩這種。(還會選擇咧)
一定要讓他們玩玩打彈珠~~~不然一路上一定會念念有詞。



於是,先換50元玩一下囉!看他們玩的很開心,我也覺得好棒哦!
但成績實在太爛了,成果是:不到40張票,那根本換不到啥玩具呀!

再淘出50元,再玩一會兒~~~總成績,74張票。哈~~~也好不到哪兒去啦!
不過至少還能換點像樣的東西啦!!



剛好結束後,老公也下班來到現場囉!馬上飛奔會合~~~





小孩開心,當爸媽的一定也會跟著開心啦!!^^


小諺說,圓圓的哆啦A夢,好可愛唷!他想要~~~

每次只要看到氣球就很想要,阿母會破產唷!而且實用性不高。(完全不實用吧!)

所以這種通常不會買的。(我一顆都沒買過唷!)



74張,換了非常實用的4支鉛筆。現在瑄中班,剛好適合寫字用。

(花100元只換來4支鉛筆,用買的可能只需要40元吧!)   但快樂無價    








3個人又在自拍了,這個翻轉螢幕好處是,全部人可以塞進去,
但是眼睛不由自主的會看螢幕不看鏡頭。


每次都要再三交代,要看鏡頭~~~但通常眼睛是看亮亮的地方呀!!

我真的不太會介紹G12耶!功能現在還摸不透,都採自動模式居多~~~
因為差別似乎不大耶!


頂多拉近距離拍的,跟我小DC那台比,很清楚。
應該是我那台小DC太爛吧!5年前的了~~~~






跟老公會合後,終於看到認識的明星了,至少叫的出名字啦!!




這位美人兒,就是超偶第二屆第二名,粉紅坦克: 符瓊音

星馬來地~~~參加超偶時,就讀逢甲大學中文系,當時我有看超偶第一屆和第二屆。
再來就覺得SOSO~~~所以就沒再看過啦!!




另一位帥哥,就是台語新聲: 莊振凱

他有出新專輯,廣播電台經常熱情放送呢!!狂打~~~





彭恰恰開始介紹兩人,對於鄉下地方,老人家對於符瓊音可能比較不熟啦!
所以要多講講來歷。


而莊振凱,本身就是唱台語歌,比較能吸引鄉親喜愛。(比較土性:台語)



符瓊音跟在超偶時差好多唷!整個人瘦了好大一圈唷!
現在超有女人味的。


之前在超偶都比較女性堅強面一點,比較剛一點。
(我實在是很不會比喻耶!請把我踹飛吧!)






聽他唱歌真是一種享受丫!
很抱歉,我沒有錄影音。

因為人實在太多了,不好錄,而且喇叭都向前,我在側邊完全聽不清楚。







這時候已經十點多了,老公還沒吃晚餐呢!
所以陪他吃晚餐去啦!


今天的追星文實在很不盡責!sorry~~~






那就這樣囉!

菇的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