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看很多部落客推薦的新產品     卡尼爾 晶亮 礦物BB亮眼筆

因為我自己也沒有這種產品,所以剛好很多人一致好評,我就去買來試看看囉!
果真沒讓人失望耶!



打開蓋子長這樣,上面滾珠設計好棒唷!而且涼涼的好舒服呢!




輕輕的滑兩下就有了,而且用量也很省。只有一個色號,但不會死白。
我都會上兩次,效果更好唷!




直接塗抹在眼周,然後再用指腹輕輕的點壓方式推勻,這樣才會自然唷!

可不要很阿殺力的用手指回回吶!這樣容易不均。




輕輕一滾,保養、遮瑕一筆解決啦!

1.淡化黑眼圈
2.改善眼周暗沈、色差
3.立即提亮膚色
4.瞬效醒眼
5.細緻光滑
6.潤澤保濕,無乾紋
7.淡化斑點
8.緊緻眼周
9.促進眼周循環、消除浮腫感
10.抗倦容





除了臉兒有BB霜可以用,現在連眼睛也出了BB霜,保養兼遮瑕。

這一款滾珠型亮眼筆不含油分、無香精、敏感肌也適用。


裡面含有天然檸檬及咖啡因醒眼精華,有效亮白眼周肌膚,舒緩浮腫眼袋。





特殊的按摩滾珠設計,好推不卡粉,也可以用來遮住腦人的斑點。
真是一舉數得呀。


這產品開架式的並不會很貴唷。
他們家的產品我都蠻愛的。

使用過後才敢拿出來分享。







就這樣啦!
菇的擺~~~







看在我露點照的份上,給麻咪推1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