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開心,要來去看最熱鬧的大庄媽回鑾囉!

這兩個小鬼,滿心期待的樣子~~~要來去看“咚咚鏘”啦!


今天天氣一樣非常之好,好到我們大人已經是短衣短褲了。太熱了啦~~~
小孩當然不能跟大人比,所以就穿薄的長袖+薄長褲。但還是流汗流不停呀!!

好可憐的小寶貝們~~~




今天來看的地點是位於龍井區公所旁邊,這是新建築。新地標。





看看我眼睛瞇成這樣,就知道天氣是多麼嚴熱了吧!!
後果應該是不堪設想:都晒黑了啦!@@

又要重新美白了~~





看看他們臉上,天真無邪的笑容,還有最自然的腮紅,就知道今天天氣有多棒了。^^
尤其是姐姐,那紅潤的臉頰,多漂亮呀!


我們10點半左右到的,人潮非常多呢!大庄媽也是數一數二通人摘滴廟會之一。
這次的陣頭並不多,轎子倒是蠻多的。

結束已經1點囉!兩個小黑人~~~




等待的過程真是太無聊了。
但看這種進香的廟會本來就是這樣,通常都會延誤時間~~~不可能準時的!

所以等待的時間都嘛不一定。


開始有點不耐煩囉!@@




那就來玩自拍囉!

因為我的相機壞掉了,所以今天的照片都是由三星智慧型手機拍的。大家加減看看囉!


等我入手G12,再來做分享啦!



<今天是用媚比琳的眼線膠筆,稍微糊了>


媽媽我只是配角,所以只拍到半個我。
因為這支手機不是我的,所以角度不好抓,都只有半個我。哎~~


所以G12有個好功能就是可以翻轉螢幕,讓我自拍可以更準確了。CCCC~~~


真的是太不會抓角度了,每張都這樣,氣死自己啦!!



每經過這家會來吹哨角,獻花,因為這是我們龍井區長家門前。


陸續的來了很多轎子,但都不是大庄媽,所以等了2個多小時才來,呼--------------真久!




所以炮開始愈放愈多了,轟隆隆的作響,看看瑄都摀著耳朵。
那威力實在很猛。

而弟弟竟然都無動於衷。



還有遇到發糖果的耶!(是用灑的啦!)


撿到糖果之後,弟弟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吃??可以吃一顆嗎??一顆就好了啦!!
馬麻我當然是很堅決的說,NONONO!!   (因為不可能乖乖的只吃一顆)


因為怕蛀牙,而且太甜一定又會口渴,會一直喝水,又要一直帶他去上廁所,太太太麻煩了。
所以今天都沒吃到糖果唷!!^^

為了你的牙齒好,盡量不要吃吧!!拜託~~~


姐姐則是已經有好幾顆蛀牙了,要再去看醫生做治療囉!
嗚嗚~~~   




終於,等了兩個多小時後,大庄媽來囉!趕緊排隊,準備鑽轎腳。


快快跟他們兩個溝通一下:等一下要爬過去唷!!不然會撞到頭哦~~~
弟弟似懂非懂的點了頭。


(因為在區長家前,所以他有用壓轎金紙放轎子,所以這次是人動,轎子不用動。)
(之前的方式則是相反的,轎子動,人趴著不動。)


這樣好像比較輕鬆哦!^^   讓我們也體會到不同的鑽轎腳。


這兩個小鬼第一次這樣爬過去耶!好特別唷~~~
(我也是第一次這樣爬)



媽祖過境這邊之後就結束今天外出一遊,準備回娘家吃中餐啦!
這時已經是1點半囉!


他們兩個只要回到外公外婆家就非常高興,吃完中餐玩一下下就回家了,
這兩個今天都沒睡午覺,一直到晚上八點多就昏睡過去了~~~

想必今天是累到了吧!!^^




老公自己也是有累到,哄著弟弟睡覺時,自己也跟著睡著囉!
而我就整理今天的出遊照片~


雖然或許很無聊,但對於小朋友來講他們可是很快樂的呢!
所以還是記錄一下,也感謝大家來我這兒逛逛~~~ 







留個言讓我知道你有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