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個圖片看的出端倪嗎??



第一次去買雙眼皮貼來試看看,因為我雙眼皮不夠寬,所以超容易吃妝的。

今天就來試範給大家看,也請大家給予我意見。3QQQQQ







素眼及貼雙眼皮貼後的眼睛,是不是真的有那點一丁點差別呢??




剛開始使用覺得眼睛怪怪的,怎麼覺得眼睛好像很浮腫?!不過雙眼皮是有比較寬啦~~~




只有在拍婚紗時有貼過而已,再來都是在當黃臉婆居多,根本不太去玩這個東東。



後來是看到好多馬麻們讓自己的眼睛變美方法,想說先從簡單來試看看好了。
結果要貼的好,也是不簡單吶! 呼-------------------




重覆貼好多次,眼皮都快吃不消了。(手殘)




貼好了之後,再來嘗試一下,戴假睫毛。




呼~~~好搞剛哦!
第一次買假睫毛,所以我是買最便宜的,梗是硬的,膠也是裡面附贈的,不太好用。




終於,試了無數次,把他給黏上去了,呀比!! 




先貼一隻眼睛看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這樣的妝扮。
咦~~~感覺還不賴唷!




趕緊來貼另一隻眼睛吧!不然單貼一邊好怪唷!
而且我是趁兩個小人睡午覺時,自己在一旁摸索,深怕他們馬上醒來呢!!





看到阿母這樣,他們應該會覺得我眼睛上有毛,想拔下來吧!
^^




好加在,另一隻眼睛很快就完成了唷!







快快看一下我的成果吧!!自己第一次貼好,真的好有成就感唷!!

(想必大家一定覺得這又沒什麼吧!!)





然後我就想說,都有這樣的眼睛了,那來化個妝好了,結果..................





手殘的我,把妝搞砸了,因為畫成了黑輪,所以就不敢放上來了,怕嚇著大家丫!

就給大家看看我這不完美的底妝成果吧!





以後,我會再努力學習的,至少不要當黃臉婆。

簡單的底妝,有精神最方便了。





後來趕緊去卸妝了,因為小人們差不多要睡醒了,而我也該來去煮晚餐了。


這樣就知道,我在房裡摸索了多久了吧!!  (汗)
(至少3小時以上)







如下圖,這樣出門會太濃妝嗎??





因為老公壓根兒不喜歡我化妝,只要畫個眼線就在那邊ㄞㄞ叫。真是煩~~~

所以要趁他不在時做練習。   哈~~~




 







不管如何,這是第一次突破啦!

大家覺得很無聊的就給他按叉叉吧!我不會怪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