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快來了,容易流汗的小人丫-------就該剪個好整理的頭髮啦!

先看看弟弟留長的模樣,是不是很帥呀~~~


他眼睛好大好圓,我好愛唷!睫毛又特別長--------------難怪這麼番!!


坐在推車上,是因為今天中午時他肚子不舒服,
跟阿嬤說,他要當小BABY,要躺在裡面給阿嬤推啦!


我下班回去後,就一臉病奄奄的模樣,敲一下他的肚子,果然鼓鼓的,原來是膨風啦!



<<膨風處理:脹氣膏+昏油,這招超有效的唷!>>









剛好五姨來家裡要幫公公理髮,當然弟弟也要修一下囉!



小諺手上的玩具就是五姨婆帶來哄他的,接著要換他上場囉!^^


五姨婆先幫他綁上圍圍,看他還笑的很開心唷!因為他手上還拿著玩具在裡面玩。

長大真的有差,以前只要剪頭髮,肯定哭的死去活來,而且都要我抱,所以都沒照片。

這是第一次幫他拍剪髮過程唷! 




先從後面開始,先修髮下,往上推,有層次才有型。配合度很高~~~ 


完全任由姨婆操刀,然後姨婆也坐在椅子把他轉來~轉去的繞圈剪髮。
一點都沒有害怕,也沒有哭哦!

<<愈來愈勇敢了!>>



接著修耳邊,這技巧要好,因為不小心會變太短,或者高低不均,型男就要從這邊決定了~~





小諺的表情真的好專心哦!深怕姨婆把他剪壞掉。
媽媽我在旁一直鼓勵他,這樣好棒唷!  給他拍拍手~~
不可以亂動哦~~不然可是會變醜的哦! 

<<嚇的不敢亂動。>>


姐姐則是在一旁一直跟他講話,害他不知如何回應,而他卻連一句話都沒回哦!
只有使眼色給姐姐看,但姐姐怎麼看的懂咧!

姨丈(丈公)在旁邊看的好好笑哦!


我則是一直補捉畫面,因為從來沒幫他拍過,有時是婆婆載他去給別人剪,我沒跟到。
這次終於有機會留下畫面了。




本來打算修短就好,才不會很耗呆。如左圖這樣,算是差不多囉!


後來東看看西看看,覺得沒啥差別,而且考慮他又超級會流汗,只要悶悶的,他頭髮就開始濕了。

於是,決定把他理平頭好了,但不是特短的,所以還能接受。(如右圖)

而且讓姨婆更好理,加上套子就可以迅速完成囉!完全不用考慮層次問題。
哈哈~~~




其實我自己也有買一支理髮器,用過兩次,一次是我剪的,另一次是老公剪的。
但我都沒有拍到,當時也沒寫網誌。
現在終於有機會了,耶~~~


<<頭髮如果比較長,要理之前要先剪過,不然會卡到理髮器裡,就會痛。就是我剪時發生的。>>
<<另一次老公剪的則是有處理過,所以後來他都說要給拔比剪。我也輕鬆。  >>





倪看看,這樣是不是真的有比較清爽,比較涼了呀!!不會常常阿雜~~~而且洗頭超快速。
造福馬麻~~~嘻嘻!


再來全部理完之後,小諺還用手一直摸頭髮,覺得光光的。
那表情超好笑。



好像在表達:我的頭髮怎變這樣。





終於,迅速的理完頭髮,趕緊帶他去洗澡。
洗頭髮真是快速耶!三兩下就解決了~~~


穿好衣服出來看成果了!!


婆婆還說,剪這樣,怎麼感覺頭頭變大了呢!! 





那有那有,那有頭頭變很大,明明就很可愛呀!CCCC~~~


洗完澡,有先處理膨風問題,趕緊擦上脹氣膏+昏油。
後來吃晚餐已經吃的下了,不然中午還吐了一地咧!

睡前也有再喝奶奶,腸胃應該是好多了。不然早就要人家抱抱秀秀了。

不解決根本問題,只躺在那裡怎會好咧!
幸好,只是小問題,順利KO。
^^






以上全由我的新相機 CANON G12拍攝的唷!

畫質及顏色飽滿我都好喜歡唷。




不過,我還沒摸熟,所以這全是設定自動功能狀態下拍的。
再等我一下下,我就會發G12分享文囉!




就這樣啦!
菇的擺~







這是昨天下班後去載瑄下課拍的。一樣設定自動模式。








有來看過的朋友,請幫忙推+留言,這樣我才知道你們有來。阿里阿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