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臉上很容易出油,但黑頭粉刺還是會出來見人,
通常我都是洗澡洗臉時順便稍微擠一下,不用太大力就會跑出來了。
而這瓶也是要解決這個問題,但不用擠,只要輕輕的搓揉就可以完成囉!


Bio-essence碧歐斯零黑頭淨

不用鼻貼、不用擠壓,即可輕鬆溫和去除黑頭。



 
  

1.使用方式為臉乾手乾,用量為一圓硬幣大小
2.不用擠壓,以溫和的方式,輕鬆去除黑頭
3. 質地溫和,可以天天使用,持續使用可看見效果






有沒有看見那恐怖的鼻頭粉刺呀~~~







小小一條,用量很省哦!

直接塗抹在鼻頭上和附近的兩頰~







可特別針對容易產生黑頭的地方(如鼻子)多塗抹,
再輕輕的畫圈,直到有小顆粒出現,差不多就好了。
然後就可以用清水沖洗,再用洗面乳洗臉,就完成啦!






我的使用前(上),使用後(下)

我覺得有改善一些,如果黑頭更多的人來使用,效果更加顯著唷!!





這瓶質地很溫和,也沒有刺鼻的味道,個人還蠻喜歡用的。而且可以天天使用。
再也不需要妙鼻貼了,而且男女生都適用哦!

當然老公也要使用看看啦~~
但他害羞給我拍照,所以就無法提供他的照片啦!!
他是說感覺不錯,且不用擠鼻頭(超痛的)。



只要一步驟,輕鬆揉除黑頭。
效,一步到位
去除黑頭粉刺、緊緻毛孔、淨白肌膚
可平脂分泌預防及減少黑頭。

每天使用能溫和代謝老化角質,上妝後的肌膚自然發出迷人的光澤感
雖已做足妝前保濕,但上妝後仍會有卡粉或浮粉的問題嗎?
那就是肌膚在提醒我們應該去角質了。




大家快點跟偶一起對抗惱人的黑頭吧!!






朋友們,別忘了推推+留言哦!讓我知道大家都有來~~~就這樣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