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也沒有主題啦!cccc   那還敢寫出來 


小諺比3,沒有任何意思,他可能想表達,他3歲了。哈哈~~~

今天我們來到3姑家,剛好我休息,載著婆婆和這兩支小鬼出遊。為了看小baby啦~~~
3姑家面山,放眼望去前後都是綠油油的稻田,還不時可以看到火車呢!
這天上午看到了四列以上~~~還有一列觀光火車唷!車箱有塗鴨,好漂亮呢!


烏雲又籠罩在上空了,還不時下起傾盆大雨呢!









載瑄下課也會帶他到公園爬爬這個圓形的球,他好愛爬哦!
只要小心我不會制止他的。



(有同事的婆婆,帶他兒子去公園散步,正要爬這座圓形時,
就馬上制止孫子說:會摔下來唷!不要爬之類的話。同事聽了真是    無言呀!)



公園旁也有綠油油的稻田,而上方那白白的塑膠袋啦!風一朝吹動著,防止鳥兒偷吃!
我也叫婆婆用這個方法,但是塑膠袋數量也太多了吧!
不環保,而且也不一定有用~~~說的也是啦!只好叫小諺繼續去晒黑人啦!




看看瑄玩的這麼開心,但每次去玩都只有短短的十分鐘左右,我們不會逗留太久,
免得太晚回家又要被念,我實在非常不喜歡被人家念,所以時間上就要拿捏一下,
這樣也弄的自己有點緊張兮兮,非常不舒服。

不能為所欲為,哎~~~






看看她的姿勢,是不是覺得自己非常厲害呀!
可以爬這麼高~~還輕鬆的坐在上面納涼一下下呢! 



現在是中班,7月過後就要升大班囉!時間過的真快呀~~~
想當初他還是早產兒,很怕發展比人家慢呢!幸好現在一切都正常。。。
(懷孕過程還差點拿掉她呢!改天再講他的故事。)





這公園旁邊也可以玩沙子唷!白白的細沙,有時小朋友會玩到這座圓形的下方,會滑倒,非常危險呢!
偶爾也會有小狗來這兒偷尿尿。我是沒看到啦!聽同事婆婆說的。


當然也叫他孫子不要玩沙子囉!但同事覺得沒關係,回家要記得洗手洗澡就好了呀!!
老人家太大驚小怪了,要是這樣都不要出門好了。








這天載瑄下課,心血來潮叫瑄去拍一下跳跳的照片,
於是他就跳了好幾次,因為馬麻技術太爛了。
第一次幫他拍這種跳跳跳的照片咩~~~就要多嘗試一下呀。
效果還不錯唷!






原來玩這個這麼趣味呀!難怪好多人都在玩,不然就是仆街。不過,仆街不適合偶們啦~~
我們還是玩玩跳跳高就好。


看他是不是玩的很開心呀!






這張拍的粉成功哦!
就在回家路上,快到家的田路邊啦!都沒有人沒有車,最能玩這種遊戲了。

瑄也非常配合呢! 


(要是給老公看到了,一定說偶是“孝”耶!)









出賣小諺露兩點的照片~~~

小諺會自己洗頭髮哦!他超厲害的,學習力超強,不過好愛玩水唷!只要洗澡都要玩很久~~

每次我總要拿著棍子趕著他快來穿衣服,真是快氣史了。





是不是很Q呀!
很技巧的遮住第3點,不然這樣裸體太不禮貌了。


他從1歲半後,早上起床的尿布就都是乾的囉!這點真的超嚇人的~~
因為每次早上都沒濕,包了也浪費尿布,於是有時候就偷偷不包了。
沒想到就這樣很快的就不用包尿布了。幫把拔馬麻省了好多錢呢!


但好像也因為這樣,他變成會憋尿,實在更不健康。
所以只要早上起床我一定先叫他去尿尿,或者玩到忘記尿尿,我就會趕緊叫他去尿一下。
就是不要他憋尿呀!!


不然就是每次很急著要尿,那就是憋太久了,終於忍不住了才叫大人用~~~ 
真的很怕他會感染,現在盯很緊。。






在家後門的夕陽~~~









每天下午慣例的散步。騎鐵馬~~~










3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