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天氣實在有夠好的說~~~
有看到照片上白點一堆嗎?那其實是  白鷺鷥  唷!
因為剛收割的稻田,有很多散落的稻穀,所以白鷺鷥正在覓食呢!!




而這天是我載兩隻小傢伙要回娘家的路上啦!!
看到這場景,忍不住停下來拍一下。覺得到大群鳥兒同時在吃東西,實在很難得一見!
然後,旁邊還有一台鐵牛,我正在拍照的同時,竟然有人向我比YA吶!可惜~~~我不是在拍你!
而且當時我根本沒注意到他,等我拍完開車時,瑄才跟我講的!!





看到這樣的好天氣,心情整個大好了起來。
不然待在家都要發霉了啦!!







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真想躺上去翻滾兩圈呢!哈哈~~~
在上面野餐肯定是種悠閒的享受啦!!





旁邊還有白沙坑可以給小人們玩耍呢!





藍天白雲真美~
遠處那棟大樓就是著名的
童綜合醫院





然後每週固定幾天要去載瑄下課,一定會來這裡爬一下,他才願意回家。
他是個活動力十足的小孩。





看他玩的很開心呢!





還是很驚恐??




這張是在看哪個帥哥呢?




還看的目不轉睛呢!





有空的時候也會載他們到國小去散步,玩溜滑梯,不過熱爆了啦!!




讓他自己玩,我趕緊躲到陰涼處,好晒唷!





這天婆婆要工作,所以小諺就跟著我去載姐姐下課,也在學校玩了一下下,
明年過年後就要送他去念小班下學期囉!
真怕他到時候會哭很慘,所以現在經常跟他提醒

 
“另工要跟姐姐去學校讀書唷”
每次都回答偶:不要,我不想......





姐姐來上課時,都沒哭過唷!超厲害的
常在說這個同學,今天哭了,明天那個同學又哭了......然後說,自己都沒有哭吶!!





所以偶爾帶小諺來勘察一下環境,對他應該是有好處吧!免得到時候離不開阿母~~~





一樣經過這兒,免不了要帶小諺來玩一下,因為瑄來玩時,都常念說,要帶弟弟來這兒爬爬啦!
還叫我載鐵馬一起來玩咧!!





瑄,你以為在我們家旁邊嗎?還載鐵馬來騎!!





經常下午帶他們來散步,走走鄉間小路跟兩個小鬼聊聊天,講講有的沒的,時間就會過的非常快唷!
前提是要先煮好晚餐,才能悠裁的散步啦!





看看他們兩個,非常興奮,所以都給用跑的,離我這麼遠~~~都不等偶。





上坡路段,瑄載著小諺,因為很累快騎不動了,所以臉就冏成這樣啦!





叫他下來,硬要給姐姐載,又愛欺負姐姐,實在是好可憐的瑄兒~~~





累了就喝口水吧!其實一路上都是他在喝的,不知是真的渴還是假的渴~~~每次硬要喝光光。
然後等一下吃晚餐才又吃不多。  (又不是在減肥才用這種方法。)





兩人輪流騎鐵馬,看看小諺那速度,每次都在給我飆車,有時還給甩尾咧!!
我都快被他嚇死了,他卻非常高興。







突然在路上發現蝸牛~~~
小朋友對蝸牛很好奇,為了看蝸牛還說希望下雨咧!!






蝸牛背著重重的殼,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停下鐵馬,小諺很認真的看蝸牛慢慢爬,很開心。






難得才看到這麼大支的,還說要帶回家養,oh~~~千萬不要!應該會死掉吧!






太陽西下,夕陽真的好美唷!!代表該回家吃晚餐囉!!小朋友~~~





經常補捉這種畫面,覺得能拍下來真的很美,令人看了好舒服吶!
不爽的事也能放一邊啦!






這夜景是某天,老公去找朋友,我順便拍的,並不是浪漫的帶偶去看夜景哦!!
別傻了,他天生沒浪漫因子啦!!







這個是大舅舅用點數換來的游泳池哦!超大的呢~~~他們玩的好嗨唷!!
大人進去也不會很擠!!高度坐下剛好在胸口,很讚,改天我也要來泡水,夏天實在太熱了。
去游泳池也是一堆人,衛生也不是粉好。所以在家玩水最棒了。不用人擠人。
嘻嘻 ~~~
而且在回娘家真的很好,可以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呵呵~~~不是啦!是有阿娘忙東忙西,在家當少奶奶。 (喂~~~是當小姐。cccc)
反正回娘家的好處是,不用煮晚餐,不用帶小孩,真是悠閒呢! 











這是最近的生活啦!
下班回家後通常是不再出門的,覺得生活好無趣哦!
然而,時間也被這兩個小鬼填滿了,忙完都已經是9點多的事了。
就要準備叫兩個去睡覺,早睡早起對小朋友才是最健康的。

而且也習慣了,一到9點初,兩個就在喊:媽咪,我愛睏。

睡著後才有我自己的時間。不過也都10點多了。
有時太累,我就跟著他們一起睡啦!!
所以用電腦的時間也就更少了。加上公司也不能上某些網站,只剩新聞吧!





但我還是會儘量找時間,一一回訪的唷!!







別忘了,推推+留言。   3QQQQQQ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