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台南有坐過藤做的木馬後,老公就說要買一隻木馬給瑄瑄玩。
於是我們過沒多久就購入這一隻啦!!


一般的兒童用品店都有在賣,款式還有小小差別唷!
我們是選擇木馬肚子邊有做防護的,有另外一款是沒有,價差300元吧!
把拔為了小瑄瑄的安全起見,當然是買安全一點的比較好丫!


聽說許多幼稚園也是買這款放在學校給小朋友騎唷!!






這是他剛學習會走路後,就經常自己要走去玩的。但仍需要旁人看著他啦!
看看瑄自己玩的多開心丫!笑的眼睛都不見了。哈哈~~~


以前小時候我也有坐過類似的木馬,當時那種下面是半圓弧形的,
搖太大力則會往前傾或向後倒,真的很危險。



這款除了肚子邊邊有做防護,下盤是T字型的,不容易翻馬。很穩唷!
還蠻推的呢!而且一隻可以騎很久。現在三不五時還會上去搖兩下。
而且膽子特大,搖的特別大力呢!


有小朋友來家裡也玩的不亦樂乎呢!!








一歲6個月囉!

平常真的很少出門去玩,每天都是在農田小路亂逛,有時都逛到有點膩了呢!!

但若遇花開季節,就能來當當採花賊啦!






紅花正開,瑄看到美麗的花朵,不自覺的大笑了起來。
手上提的小包包則是我的相機包啦!(FX-07已陣亡)





還記得我小時候也經常摘這種小花朵呢!
目的是為了要裡面,芯的部份來黏鼻子啦!!







紅花綠田真的好好拍,不小心就拍了好幾十張呢!!請看~~~







而且心情大好,表情很多咯!!看著他開心,我自己也覺得好開心唷!!
從小就要讓他習慣鏡頭,這樣以後拍照才會好看。(應該是啦!)






這就是我說的,花芯黏鼻子,花芯有黏液,只要花朵一瓣一瓣的撥開,就可以取到囉!!
是不是很好玩呀!!不知你們小時候是否也有玩過呢?!








正熱的夏天,因為瑄的頭髮實在太稀疏了,而且成長速度超級慢(跟他阿母一樣。)
於是決定來理個小光頭,好刺激他的毛髮,讓他長的茂密些。
我爸媽說,我小時候也是這樣耶,沒啥頭髮咯!!原來瑄瑄是像到他阿母啦!

但老一輩的都說,頭髮少的比較好命,頭髮多的比較勞碌命。我覺得都嘛一樣。
哎~~~聽聽就好。

這張是在老公公司頂樓拍的,很多人還以為我跑到哪兒去泡溫泉了咧!!  
應該是看到旁邊的水池吧!!








九月份的某個下午就帶他來去理光頭,看看瑄好無辜的臉,
一臉快哭了,其實已經哭了啦!!
整個理光之後,瑄好不適應唷!一直摸摸頭,而且沒有頭髮,顯的頭好大一顆唷!!
(偷偷叫他:大頭瑄)



好像小沙彌唷!!舅舅說:好可愛。



這時候我也懷孕第二胎了,孕期仍然沒有一般孕婦該有的症狀,就很正常這樣。
所以連老公都覺得,我到底是不是孕婦丫??
怎麼別人都會吐,都會不舒服,而我卻安然無恙。
可能是我體質好吧!!
第一胎跟第二胎,孕期都很OK。



很喜歡背娃娃,婆婆就幫他綁著小熊讓他背。真的很好笑咯!!






2008/11  
一歲9個月。
理光頭後的兩個月,頭髮才長這樣,是不是真的很少。
而且髮絲很細,又有點帶紅,整個就像是“黃毛丫頭”啦!!







這樣穿起女裝真的很像是小男生假扮的耶!!  OH~~~真不對味。
又跑去看咕咕雞了。每次外放就往伯公家的公雞寮去瞧瞧雞群,實在是很臭。
但小朋友就愛看動物咩!!






一歲10個月啦!!
12/5西瓜阿姨要結婚了,跟阿和叔叔。
(每次好朋友結婚我都懷孕,害我無法當他們的伴娘。  )





繼續曬太陽散步,怎麼每天除了這個沒有其他的事可以做了嗎??
沒有啦!因為只有外拍的照片比較多咩,在家裡很少拍。
而且外面陽光充足,拍起照來特別好看。





一歲10個月,他比5,其實是想比  YA啦!!

只是還不會凹手指頭,所以這些時候拍的照片都是 “FIVE”。






剪完頭髮的3個月後,頭頂上終於看起來比較黑一些了。
這樣有個好處就是洗頭髮特別快,而且很容易就乾了。呵呵~~~ (自我安慰一下)






好像在拍他的藝術照唷!!POSE隨意擺。





這天是2008/12/9,我們來到了高雄,整個艷陽高照呀!!
為什麼我會記的這麼清楚咧!!





因為2006/12/9是我們辦喜宴的日子啦!所以是結婚兩週年,記憶特別清楚。
然而西瓜阿姨他們結婚,還沒馬上度蜜月,想先來個國內旅遊。
剛好他們想去高雄玩,而老公當海軍時也在高雄,所以對於高雄的路都很熟,
因此趁機會跟他們一起去玩。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懷孕31週了,所以全程幾乎都是由老公照顧瑄瑄。
畢竟我肚子那麼大了,還要我追著他跑嗎??
老公只有這時候最體貼了。哈哈~~~ (大男人基因非常強)





小朋友最愛坐這種投拾元的搖搖了,每次看到每次必坐。
但是,我可沒那麼好講話的唷!
經常坐會變成習慣,所以久久才坐一次,才會更珍惜。








住高雄的人一定很清楚這是哪兒,但我忘記名字了??
是蓮花潭嗎??想不起來了~~~
到處走馬看花,逛逛幾個有名的景點。





下午到西子灣走走,拍了幾張照片,沒有等到夕陽就離開了,繼續前往旗津吃好料。

第二胎肚子大好快唷!






去旗津必坐就是渡輪啦!!

看瑄瑄一臉好奇的模樣,第一次渡輪,心中充滿興奮咩!






瑄一路都很乖的給爸爸牽手唷!!

我這次就只要好好的負責拍照就行了。







就在旗津海邊看著夕陽,度過這美好的一天啦!







晚上還有跟另一組朋友去小港機場附近看飛機起飛與降落,近距離看到真的很哇塞耶!

但當時的照片都太模糊了,所以就不放上來囉!










關文章:

育兒】瑄。令人緊張又期待的新生命報到

育兒】瑄。坐月子期間照顧小baby

【育兒】瑄。終於開始長肉肉了!3~10個月

【育兒】瑄。邁開第一步伐11個月~1歲3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