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幫我按推哦!!3Q
夏天到很久了,只是最近細雨綿綿丫!
到了晚上又是傾盆大雨,整個是用倒的無誤吶!!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別以為沒太陽就忘了要擦防曬吶!
除了防曬更要做好保濕,如果兩者兼顧,就是ㄆ費啦!!

這次我使用的是

露得清  水活保濕防曬凝露  SPF30 PA++』。




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產品我已經用掉很多罐囉!!
很清爽保濕,效果也不錯,味道更是清新,大部份的人應該都可以接受。
雖是開架產品,但真的很好用哦!!







看一下這次產品的主要特色吧!
有效為肌膚長效保濕鎖水,同時阻擋紫外線侵害,
讓肌膚散發水嫩飽滿的光澤,肌膚全日水嫩透亮。


水漾凝露質地,內含高純度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及橄欖精華
12小時持續釋放高效保濕因子,提供高達 4倍保濕效果


夏天容易流汗,但別忘了也要做好保濕工作。





試用在手上,整個很水潤唷!推開就像水一樣,咕溜啦!





塗抹開之後,馬上就吸收囉!一點都不泛油光。
重點是他超清爽,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我一直很深愛他們家的藍色系列產品。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有 防曬係數SPF 30 PA++
有效隔離 紫外線UVA及UVB 侵害,預防肌膚曬黑

我都是在每天早上用完保濕液及保濕精華後,再取適量均勻按摩於臉部及頸上。
防曬產品請在外出前15-30分鐘使用,才能展現防護效果唷!!





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得到唷!!
如:屈臣氏、康是美、個人精品店、量販店、全聯、便利商店均有販售唷!
不用怕買不到啦!!







夏天必備的,趕緊上官網瞧瞧吧!!


露得清水活保濕防曬凝露SPF 30 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