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這個,夏天必備的    
抗 菌 活 力 襪

夏天還是有因工作需求而必須長時間穿襪子的人,這時就非常需要這種抗菌又舒服的襪子。
腳丫子才不會悶壞了~~~夏天就是要涼啦!






先看看材質部份,80%抗菌紗,14%彈性紗,5%萊卡膠絲,1%尼龍。

使用的抗菌紗經全國公證檢驗股份有限公司(Intertek)檢驗,
殺菌率達99.94%,抑菌率達99.99%。

使用抗菌紗搭配高品質彈性紗織造而成,穿著一整天讓您擁有舒適乾爽的體驗。
腳尖處有緩衝層可保護腳趾頭,減少腳步移動時指甲瘀青之現象。
足中部採用環狀彈性支撐設計,具通風與支撐的功能,減少了足弓的疲勞和傷害的發生。








我自己試穿看看,感覺很舒服,材質佳,不像一般市售的尼龍材質居多,又不透氣。
這款一穿起來就是很舒服的感覺。








通常買襪子都是我媽媽的工作,但她都以便宜為基準,所以市面上只要看到便宜就買。
根本不管材質及專業保護機能為何。

但是我爸爸的工作就是必須長時間穿襪子,而且他的工作鞋是穿雨鞋唷!
這樣肯定會更悶而且雨鞋又不透氣,所以我就把襪子貢獻給老爸穿囉!
他非常需要,而且是長統款,更適合不過了。
也有其他款式可依個人需求做選擇唷!!


<瑄的腳丫子也要湊熱鬧一下>





老爸說,穿了這個之後,感覺腳丫子很舒服很乾爽,而且脫掉襪子後也不會臭臭的唷!
應該是材質的關係。

回到家後,脫掉雨鞋還叫我媽媽來看看呢!一直誇獎咧!
(因為之前都隨便買,不注重材質咩!)




老爸一直跟我說,這襪子好讚唷!叫我再多買幾雙呢!!
為了老爸,當然好囉!!

這樣就算臨時外出也不怕被聞到臭腳丫了。
真是太讚了啦!!









襪款特性


讓您同時擁有健康抗菌以
及舒適活力的雙腳是抗菌活力襪的兩大特點。
太肯了解需要整天穿著襪子的痛苦,為
了您的足部健康,
除了讓您擁有運動襪的舒適是太肯的責任,
我們也特別找尋合適的抗菌紗,搭配精湛的織造技術
打造新一代抗菌活力
襪,照顧您雙腳的辛勞。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夏天到了,希望長時間穿襪子的朋友可以有抗菌,消臭,舒適的襪子可以穿,介紹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