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報到。
這些都是近期買的鞋子,小孩子長大超快的,尤其是瑄瑄。
我覺得他的腳丫子成長速度好快哦!每半年多就快要不能穿了。
之前都還有買加大一號的呢!但是穿久了,好像對腳不太好。
聽說要儘量讓小朋友穿合腳一點的,對於腳踝會比較好。



所以,3週前,他們的老爸,我的老公,就叫我再帶他們去購新鞋啦!!
當然一次也不能買太多雙啦!
而且這次我想買大半號就好,不想像之前那樣大一號,穿起來都啷啷的。
跑起步來,鞋子好像要掉了一樣。


這雙瑄瑄的運動鞋,$450。購於全家福,鞋款很多,挑很久呢!!



幼稚園必備就是運動鞋,經常要跑來跑去的。冬天也很搭配,因為都穿褲裝比較多咩!!
女生的運動鞋其實並沒有很好挑耶!
有許多都是做卡通版的,前面有LED亮亮的鞋款,但我不愛那一種,只是噱頭而已。
偏偏小人兒超愛的啦!溝通很久他才願意穿這種。
現在小孩自我主見超強的啦!



鞋底也要很注意,有的塑膠底都不是很防滑,尤其太多沙子的時候,防滑度降低許多。
之前就有買過那一種,齒痕不夠多,防滑度很差。穿沒多久就不讓他穿了。因為經常滑倒。




小諺的牛仔休閒鞋,一樣購於全家福。這雙是之前買的,12月中時有活動,打完折$416。
這天只是跟朋友去手機店拿手機維修的,剛好看到對面在特價,所以就晃進去瞧瞧啦!
立馬就在門口處看到這一雙,而且有打折,馬上拿在手上。




冬天才會穿包鞋,夏天都是穿涼鞋。
所以今年的冬天,小諺的鞋已經穿不下去年的鞋款了,不然就超緊的。
他都哇哇叫,腳指頭會痛。這雙也超好搭的唷!!男生鞋款很好挑。
這雙有挑大一號。(不是才說不要挑大一號嗎?)
沒辦法,還沒讀書,一年才穿一季,不買大一號,明年又不能穿了。
不過,今年過年後,小諺就要去念小班囉!鞋子應該會經常穿吧!!




這雙也是小諺的,一樣購於全家福。$550~590忘了。這雙大半號。
運動鞋,跟瑄瑄上面那雙一起買的。雖然說,男生款很好挑,但是也是選了很久呢!
一直在淘汰淘汰,終於選定這雙,亮眼又跑很快的鞋。

(小弟女友說:這雙可以跑很快唷!小諺就說,這雙好。哈哈~~~整個很好唬爛。)


旁邊是橘色的,以前沒買過這樣的色彩,所以這次大膽的買了這色。大推
整個非常帥氣唷!



當然要選擇這種底部有很多齒痕的,不易滑動。防滑效果很讚。




瑄的娃娃鞋,粉色好可愛唷!!全家福,$390。
我自己也愛穿這種穿脫都方便的平底鞋。
有時想要淑女風就搭配娃娃鞋,簡單的樣式就很好看囉!



這種平底鞋很快就會磨平了,所以挑選鞋底的材質上也要很注意。
小朋友的腳很細嫩,皮材要選擇柔軟一些的。有些硬底,超難穿的。
而且肯定會咬腳,這點也很重要。



穿沒幾次就變成這樣了,我們瑄好粗魯喔!!


以上四款都是在全家福買的,並不是特別喜歡去那邊,通常我都是逛菜市場的店面的。
只是這邊款式頗多的,也想換換店家,看款式會不會比較不容易撞鞋。
所以就在這邊一次解決啦!!




接下要介紹在特賣會上的好物。

這雙是在特賣會上買的。 $400。
在台中神岡有一家工廠,定期會有拍賣會。 (想知道的再問我)
拍賣期間人潮非常多,太慢去就沒SIZE囉!
(去年有去買過,超擠的啦!這次人潮倒還好。)

第一靴子已經不能穿了,所以上週老公特地帶我去這裡挑鞋子,其實是他自己也要買啦!
這是瑄的第二雙靴子唷!這雙真的超好看,我超喜歡說。可惜沒有大人尺碼啦!




這雙有黑色及咖啡色。原本還要再挑黑色的,後來在猶豫不決下,叫老公看一下。
通常老公都會說隨便啦!我喜歡就好,但我就是無法決定才要問你咩!!

沒想到他看了之後,這次他竟然回我:咖啡色比較好看。
所以我們就買了這雙咖啡色的。真的爆好看的啦!!
而且看起來比較顯眼較亮,不會死氣沈沈。




材質也很軟唷!我超喜歡這雙說。
平常我都是讓他穿裙子的時候做搭配,很少穿褲裝搭靴子啦!
沒想到穿起褲裝也很帥氣唷!!瑄瑄也超愛的啦~~~




以上都是小人兒款式。







接著就是大人囉!!


老公是個大腳丫,經常買不到他的尺寸,一般最大尺碼才28。但是都不能穿。
要找喜歡鞋款又要找尺碼,實在是很少鞋款可以挑耶!

這一雙也是很勉強在特賣會上挑的,$650。 尺碼:29。是不是很大雙呀!
簡直像船一樣好嗎!!



牌子我就不知道了,他們也有賣名牌鞋啦!只是價格要好幾千呢!
所以我們選擇中等價位的。挑了很久才選到這雙耶!
他也有黑紅色的,這雙是要上班穿的,制服是黃色的,所以選擇黃色。呵呵~~~




有了上班鞋款,總要有外出鞋吧!叫老公再挑看看,現場沒有,只好上網挑囉!
前年買了亞瑟士鞋,很耐穿,所以今年又去網上找亞瑟士鞋款。
讓老公看到這雙,麂皮的高統鞋,灰咖啡,$1500。29號。

我跟他說,麂皮很難照顧耶!只要黑掉了,就很難恢復原狀了啦!
(交往時第一次買鞋給我就是買麂皮的。)

沒想到他說:他就是愛麂皮呀!喔~~~原來如此丫!!
好吧!既然他喜歡就買囉!反正是他在穿的。




拿到鞋子之後,整個超愛的啦!質感很優,他還有咖啡灰,但是灰咖啡配色比較好看。
等到過年時就可以穿囉!!



麂皮材質,我真的好怕弄髒哦!到時候會很醜吧!又不能洗。哎~~~



還沒穿過呢!最近才到手而已,所以確定是過年時才會穿囉!!





再來就是我的啦!!也是在特賣會上挑的。$250,24號。

這雙我也是在那裡走了好幾趟才選到的吶!沒想到,老公說:很醜。
哇咧~~~每次我選的都說醜,叫他幫我挑又不要。哎~~~

這雙還蠻好穿的唷!
我沒有休閒鞋,平常都是穿平底鞋或高跟鞋,只有前年跟老公一起買了亞瑟士鞋款。
所以,這次才會特地再挑雙休閒鞋咩。
沒想到就被老公打槍了。





這款有很多顏色,桃紅色,粉紫色,灰色,紅色,黑色。。。。但是SIZE已經不其全了
所以好不容易找到深藍色有24號吶!立馬放入藍子內。開心  我也有新鞋了。


深藍色超好搭,最近上班都穿這雙唷!!哈哈~~~
先把他穿舒服,過年時就可以好好走路了。




這樣比對一下,那雙灰咖啡真的是大船來著的。呵呵~~~




最後這一雙,其實已經放在家裡很久了。
只是老公一直都沒拿出來穿,為什麼咧??

因為太重了,鞋子應該很少做這麼重的吧!而且鞋底超硬的唷!
穿了肯定不舒服吧!!我在猜~~~

所以老公遲遲未拿出來穿。

但不是我們買的啦,只是當時朋友在做鞋材的,所以有些超大尺碼的樣品鞋,
反正也都要丟掉了,於是就拿來給我老公穿囉!!





這款鞋底是橡膠的,肯定防滑的唷!!有機會今年應該會穿了吧!!






以上就這樣囉!

過年期間,大家已經準備瘋狂玩耍了吧!!也可以選擇好好休息。


不過,我們放假了還要忙家裡的工作呢!!

婆婆是總舖師,所以過年期間要辦年菜,初二及初三也要辦桌。整個超級無敵忙的啦!
過了初三才能真正休息,過新年。



祝大家    蛇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