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瓶是看到小恩麻介紹才購入的。
使用後真的很清爽,不會黏膩膩唷!!


膚蕊 無瑕防曬礦物BB霜(自然膚色)  SPF 41 PA++




原本是買給我阿母用的,但他覺得太乾了,所以就換我自己來用啦!
然後把我在使用的那瓶拿給他用,交換使用也不錯。





膚蕊這產品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他是KANEBO開架產品,單價當然是很親民的囉!






只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這一瓶就OK啦!
兼具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淡粧。他飾底效果還不錯唷!
重點這瓶是無香料的,所以沒有特別味道,感覺就是很自然這樣~~~

忙碌的早上,只需擦這瓶就可以出門啦!
而且還添加了海藻素材(寒天)披覆的“礦物成份※1”
具保護&修飾毛孔效果,對肌膚溫和且質地輕柔。
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呈現雅緻自然粧效。

SPF41 PA++的抗UV效果,能阻隔紫外線,保護肌膚不受日曬的傷害!
添加“白色微粒※2”配方,輕盈地遮蓋黑斑唷!!






用在手上,擠出來感覺有點偏白






但使用後,就溶入肌膚的顏色,一點也不會顯白,也不會覺得有粉感唷!
這瓶還蠻讚的。







現在上班出門都很趕,所以我通常只有擦BB霜就出門囉!
連眼線也沒在化的啦!!主要讓氣色好,不要蠟黃不均就好~~~






等週六打工時,再補個眼線,整個就更有精神啦!!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是吧!!







我只有擦BB霜跟化眼線而已唷!
連粉餅都沒用呢!!

我就是喜歡這樣自然又快速的出門妝啦!


PS.這件衣服好看嗎??
可是無袖的,讓我肩膀顯的特別寬,所以試穿後又拿去換啦!
不然花色我還蠻喜歡的說。












就這樣啦!!


來逛逛的朋友們,記得幫偶推推+留言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