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真的太重要了!尤其是髮型~~~設計師

 



這是自己買染髮劑回來染的顏色,不過也開始布丁頭了~~~~
髮型依舊是綁馬尾!哎~~~都沒改變。。。

 




沒有型的頭髮,再怎麼整理還是變不出東西來!

(瀏海長了就斜分,頂多是這樣的差別)





我的頭髮成長速度超級慢的耶!所以一定要等到沒有型了才願意去整理。
因為不想多花錢去修剪那一些些~~~~~ (歐巴桑心態)



<這樣看起來也挺順眼的>



而且我非常怕熱,所以夏天通常都是綁馬尾比較多,所以就不在乎髮型是否變樣了。
只是放下來也不好看,所以只好繼續裝懶不去修囉! 



<瑄,你是被馬咪嚇到了嗎?>



新配的眼鏡,其實我近視沒有很深啦,只是晚上開車對向來車燈光太強了,眼睛很傷。
以為是閃光很嚴重,結果去驗了之後才知道,我並沒有閃光,只有輕微近視~~~

很久之前就知道右眼有近視,約75度,所以並沒有在乎他。
這次再去驗,連左眼也近視了,約25度。
原來不是燈光太強,是現在車子改裝車燈太多了~~~   (離題了)



<依然沒有型的綁著馬尾>





放下來的造型大概是這樣,直髮~~~  是不是很沒特色呀!
就非常一般般囉!熱了就綁馬尾......  (懶)






哇!這個人速誰呀??是想傷害誰的眼睛丫!!
怎麼頭髮變成這樣,看起來只有一個醜字可以形容吧!真是難看唷~~~

那陣子怎麼敢這樣就去上班呀!天丫~~~~ 



<因為不用面對很多人,所以就隨便啦!通常面對的只有兩個人。>




看看這張,臉怎麼腫成這樣丫!好肥呀~~~還有那是啥頭髮丫,整個很 耗呆 的臉嘛!
難怪現在有人看到我,都說我瘦了!     <是之前太胖 >

原來是太久沒整理了,然後頭髮也沒型,瀏海又搞成這樣~~~~ 
整個非常無言啦!洞在哪~~~  

(體重都一樣。悲~~~~)





這樣怎麼還有臉出去見人,哎~~~真想去撞牆唷!!
雙下巴也快跑出來了,眼睛變好小,怎麼脖子也不見啦!    
<是太陽太大嗎?!>







慢慢的利用化妝來補強眼睛,讓眼睛有神。瀏海也比較長些,看起來就不一樣了。

眼線有比較會化了,但還是不明顯,只有一條線~~~  (手殘,多多練習中)



<瑄,頭髮好少唷!跟馬麻小時候一樣,黃毛丫頭!>





於是跟老公說: 我要去 say 豆 頭髮,改變一下,但他很機車回答:不管怎變都一樣肥啦!
真是氣人,每次講話都要這樣很機車咯。

但是,我才不理他咧!再不去變化一下怎能見人呢!!    <是過年快到了>
我還是決定要讓自己看起來不同。
所以約了時間我就去改變啦!



今天來到的是老公朋友的老婆新開的店~~~~  第一次給她設計。。。
溝通後就洗髮............再來進入燙髮階段............

<燙髮中> 前面已剪了瀏海囉!

<剛剪好瀏海的第一個念頭,死定了。>



老闆娘說用大捲,燙下擺,看起來會年輕一點,
但成果起來,我認為不算大捲耶!!

反而像中卷或小卷,而且剛燙好,有點太捲了,讓我一度覺得很不能適應呢!!
因為都一撮一撮的~~~~  不太好看咯!! 

心中暗語:自己要想辦法來變化一下髮型!!回到家後,全部人都說不好看......
只有兒子最捧場了  ~~~~  “馬咪,這樣好漂亮。”





後面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比較像小卷呢!而且真的只有下擺。。。
我覺得太整齊了,以至於看起來有點老氣。

(跟溝通時要燙的髮型有落差)





老闆娘叫我用手往內繞捲吹乾,捲出來的成果~~~~  (無言)
都是一撮一撮的,是我不會整理嗎?? 怎麼變成這樣咧!
實在快瘋了,每天還是綁著馬尾上班,這樣燙髮有意義嗎??     





若照這方法捲,捲起來會太制式了。
所以吹好之後,我再稍微弄亂,讓他不要太硬,也好看些。但仍不滿意啦~~~~

但也只能頂著這顆頭髮去給二專同學請客囉!






過了兩週,我實在忍不住了,每天早上起床的心情都整個很鬱悶。 (花的不值得)
因為剛睡醒時,非常像獅子頭一樣蓬腮腮,非常不好整理~~~~~
所以,我馬上又請了特休去處理我 這顆 “腮頭”。

經過巧手改造後,就變成這樣囉!


我很喜歡,他把它往內吹,叫我不要用手捲
只要順著頭髮吹乾時,然後在髮尾處,往內彎轉一下就好。讓他有內彎的 fu~~~

而我的布丁頭已經出現很久了,所以我又順便染了頭髮,古銅+綠色調。
然後瀏海有幫我修剪一下,增加厚度,兩側稍微修剪層次。

<整個是不是好看多了呢!!轉圈圈>



我的設計師說,其實並沒有很糟,只是我整理的方式不對。  <那個燙的人教的咩!>


現在改成我的設計師教的方法做整理,整個無敵好看耶!連同事都稱讚呢!!

盤起來也好看,整個年輕好幾歲!!是不是呀~~~~~~













結束後,去買了杯  星巴克 那緹無糖 咖啡  來喝看看。

<剛開幕時,人潮每天爆多的,排到深處無怨尤!>  我沒去排啦~~~~

當初新聞還有報導,海線第一家 星巴克,所以大家都很興奮要去喝!

(聽弟弟的女朋友說,開幕期間,第二杯半價,有人從下午2點領號碼牌後,
等到6點才點到,8點才拿到,整個快昏倒,夭壽排這麼久~~~~)


而我是第一次喝星巴克~~~  <當然要拍一下囉!>
現在去買就不用人擠人了,當初那些排隊的人,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拚咧!!


感覺就一般般囉!沒特別感覺好不好喝~~~  <我只適合喝便宜貨吧!>





我的頭髮店家資訊:

霏髮部日式沙龍  
電話:04-2662 5451
地址:台中市沙鹿區鎮政路51號

我的設計師:  2號秀惠    採預約制




整個人也比較有自信囉!


 



落差粉大吧!喜歡新造型,請給個 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