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六)
這一天是瑄瑄幼稚園的親子活動哦! 
東北角火車之旅

這兩個小鬼都沒坐過火車,整個超興奮的唷!而我也很久很久沒坐了,很期待這次的旅遊呢!




這一天一大早就要出門了,火車是7點的,而且是準時開車不等人哦!
所以一早我就開始梳洗,等時間差不多再叫這兩個,起床速度超快的呢!    都沒有賴床哦!

我們算是比較晚到囉!本來要提早到的,老公說,準時到就好,害我們差點就坐不到了。
一到火車站後大家都在整隊了,馬上速速的前往月台找位置坐,因為火車也不能停太久~~~
萬一有下一班次要進來就麻煩囉!






就定位之後就趕緊來拍照吧!兩個一直往外看,一會兒火車就開始動囉!好嗨呀 ^^

我準備麵包給兩個小人兒當早餐,結果幼稚園也準備麵包跟餅乾給大家。
果真麵包吃不完啦!全部帶回家再繼續吃~~~


小諺超不愛吃東西的,一直興奮不坐下咧!!瑄食慾粉好,讓偶最放心了。






看著小諺那專注的眼神,就知道他有多喜歡這趟旅行了。瑄瑄也是唷!!媽咪偶也是哦! 






在火車上,老師們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要讓小孩大人都能快快樂樂的出遊,留下很棒的回憶。



老師們有分組,主題每個都不一樣哦!!
感覺老師超忙的,一直在中間走道穿梭唷!因為要趕場~~~總共有6節車廂,全是幼稚園包下的。








這位俏花姑是Mandy老師  (剛好也是公公同事的女兒,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他是位熱情又直接的老師唷!我喜歡~~~夠阿莎力。
他們這組表演的最精采最賣力了。
<<活動結束後還有填表格,我就投給他們囉!>>



成語:

孟母拿3仟元買糖果,答對的人有送獎品。跟小朋友互動,讓大家很有參與感唷!!





這是瑄的好朋友  湘盈
他超可愛的,英語會話也很棒哦!之前還有上台演講。


每個小朋友都好專注看老師們在表演哦!因為有禮物可以拿ccccc


(JOANNA今天心情很好唷!一直抱著瑄瑄咯。)




再來另外一組囉!
這位是晶晶最有份量的  春梅老師,他超有笑果的,我最愛聽他講話了。超有梗的啦!
不過他們的表演太長了,小朋友都不太懂其中的意思,因為偶也不懂!







這個捲髮戴眼鏡扮瞎子的是   佳麗老師    (他老公以前在我娘家隔壁上班,也是後來才跟他相認的。)
這組表演最不用心說~~~就一些很冷的冷笑話。


比如說:
在火車上,後方男同學遞紙條給前方的女同學,說是喜歡他,
如果可以做個朋友就請把紙條傳回來,若是不願意就把紙條往外丟。
結果,紙條傳回來,男同學好高興呀!!於是打開來看看,寫著
 
“窗戶打不開”


就這樣。
啊~~~啊~~~啊~~~烏鴨過境,好冷呀!



還有一組,準備了好多火車照片,給小朋友搶答,答對的人送左下那車票一張唷!!
還有限定版的火車,題目是:老師手上拿的是什麼火車呢??

我心想,不就是蒸汽火車嗎?但答案會這麼簡單,是不是有專有名詞之類的呢??
所以就沒舉手,也就錯失機會了啦!

因為答案就是   蒸汽火車啦!    




話說火車還有所謂的小夫號(哆啦A夢裡的小夫),因為車頭有點尖尖的,像小夫的嘴巴。
還有其他的,我忘了。。。











大家都在吹氣球,又是啥咪主題呀!?
這個主要就是要讓小朋友練肺活量啦!有吹起來的小朋友就有禮物唷!

看看瑄瑄好認真在吹唷!手上那顆紅色氣球真的是他自己吹的唷!超厲害的耶~~~
第一次自己把氣球吹起來呢!!


看他開心的咧!叫我不要“漏風”,但這樣要怎麼帶回家,所以還是玩一下下就收起來了。
當下非常開心就可以啦!!






很快的,3個半小時過後,我們就抵達了第一站:   福隆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去福隆海水浴場玩囉!
還有騎鐵馬,欣賞東北角,但此次我只選擇一邊,所以鐵馬我們就沒去騎囉!!
而海水浴場5/1才開放,所以我們只有單純的玩沙而已。


接下來就是令小朋友歡喜的玩沙囉!


準備好防曬及玩沙工具就可以下車啦!
火車在原地不動,如果提早結束的人可以先上火車唷!
而且不用背很多東西下車~~~超棒的。






一定要跟車站拍一下,代表我們來過了,這也是我們第一次來福隆唷!!

此時接近中午時段,於是就先在旁邊找家便當店買中餐,玩到累時就可以打開來吃囉!


出了火車站直直走,紅綠燈左轉後有家小7再右轉再跟著指標步行過去就可以了,超快的。
不用自己開車累的半死,使用大眾交通工具就是如此方便唷!!





一路就衝丫!
到了這座橋,放眼望去就是一片沙灘呀!真爽~~~整個心情好放鬆丫!


此時4月底,雖然太陽很大,也有點熱,但有風,所以溫度還可以接受。
到了6月可能會更熱,所以想要去看沙雕展的朋友,建議早點去唷!!







看看小朋友們已經爆衝了,都不管我一直往前走~~~想直奔沙灘去了啦!
趕緊叫住他們先拍照。

瑄瑄手上拿的就是玩沙組,還帶2種咧!愛玩到這種程度~~~





我和JOANNA馬麻以前是同事,原本他打算不來的,因為他一個人帶2支怕帶不來。
我就說,我也是一個人帶2支丫!而且經常都是這樣的~~~

所以此次有來是因為我也有來,不然他就不想來囉!
有伴可以互相照應。真的比較好玩唷~~~





脫下鞋子後,直奔沙雕區。






沙雕作品介紹看這篇




【福隆】點沙成金—國際沙雕展2012/5/5~6/24



之前已經先整理好囉!趕緊讓大家去看看~~~






這是小諺做的恐龍,有像吧!!

兩個人玩的好開心唷!應該是說,小孩們都玩的超開心的,只有大人一直覺得熱丫!
小孩子都不怕,只要能玩就好。












看完沙雕,也玩沙玩了好一陣子,中午了大家都餓扁扁啦!趕緊來去準備吃飯囉!
先來去找個好位置休息一下~~~

回程放眼望去的景色真是怡人呀! 






接著來到剛剛入口處旁邊,有個公廁,那裡又有樹可以遮陽,微風徐徐吹來~~~

就在這兒吃起午餐,看一下菜色吧!!就非常普通的肉排便當啦!







迅速的吃完之後,就往旅客中心前進啦!聽說裡面有個小迷宮可以給小朋友玩一下哦!






進去之前我們先在旁邊的紀念品店買了起來,小人兒選了好久,終於決定了大大支的鉛筆。
但那一點也不實用,純粹只是買好看的,不好寫!!


而我也買了3隻動物,是夾子,可以夾任何東西。晃來晃去很可愛。  ^^





買好了之後就往面走去吹吹冷氣囉!!
裡面也有很多擺飾,如照片,像是以前人的補魚生活,及用稻米的器具。






然後到2樓去玩一下小迷宮。
那迷宮無敵小的,但也足夠讓小人兒一直跑來跑去的,一直暴衝呢!
還有印章可以蓋,我每個都有蓋唷!留念一下~~~~





慢慢的時間已到了要集合的時候囉!

在戶外隨處再拍一拍,然後往火車站走去啦!















再來我們要前往宜蘭礁溪站,給魚魚吃腳皮,還有買 “單路”

請大家鎖定cccc









覺得不錯玩的冰友丫~~推+留言囉! 














現在只能趁兩個小人兒睡著後才能寫文章囉!我會努力回訪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