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9日,容瑄滿五歲生日


特別請人幫忙做了卡通圖案的生日蛋糕。

瑄還指定要:哆拉A夢與哆拉美手牽手的,馬麻我就上網去找圖片啦!!

心想,好像沒看過有他們兩隻手牽手的圖呢!

幸好,我還是找到囉!




前一天趕緊拿給麵包店師傅,隔天馬上就可以拿蛋糕了唷!!真期待呢~~~~






昨天晚上就趕緊拿回家啦!

礙於婆家這邊是不幫小朋友慶祝生日的,(說小孩生日是“呷打”)


所以蛋糕是明天要拿去學校慶祝請小朋友吃的。

<這樣弟弟就吃不到了。>(有請老師讓瑄帶一塊回來,分享給弟弟。)



在家裡就趕緊先拍照留念啦!

不然到學校後,我自己也吃不到,看不到啦!!





這次的內餡依舊是 “芋頭布丁”,小朋友也都能接受的口味啦。

希望是開心的一天啦!!


(在家只能看,不能吃,真可憐呀!)




有請老師幫忙多拍一點照片,但是......居然要畢業時才能拿到!

畢業時拿到,都已經過六歲生日了呢!<說是交由學校統一處理集成冊>


這樣我還能搞什麼鬼呀!!   







這是中班開始上的才藝:   舞蹈課





新學期開始,我又讓瑄多學一個才藝:繪畫課。


因為在家裡經常帶著本子畫來畫去的   <也畫不出什麼東西啦>


所以讓他學習畫畫,我想對他是有幫助的。 try see see...









當然小朋友本身有想學才行啦!勉強不來的~~~~



菇的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