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一直在忙,幫忙婆婆辦桌的一些工作啦!(11點前先完成2桌)
以前我們就都沒在過生日的,特別的節日也不會去跟人擠人啦!(我是不是太好說話了?)
所以這天原本只是想說,結束幫忙後,就帶小鬼們來去走走。
想不到中午就有朋友陸續來找老公了。

中午我還帶瑄一起去剪頭髮呢!!
回來後,繼續幫忙下午的辦桌。(4點前完成80人份餐點)


朋友來了之後,要出門就的計劃就泡湯了。我也就不要奢望太多了~~~
等我忙完大概也快5點了。進去跟大家聊兩句,老公提議要去唱歌,慶祝偶生日。
呵呵~~~還真是難得吶!! 






當時只剩這個特大的包廂了,可以容納20~30人沒問題。於是又號召更多人來唱歌。
反正都開大包廂了,就讓大家一起來同歡吧!!





小朋友們第一次來唱歌,對於點歌機很感興趣唷!!一直亂亂按。還給人家切歌咧!!




這裡是屬於自助式的,所以拿了好多食材來吃,而且大家也都餓了~~~
狼吞虎嚥後,就開始飆歌啦!




瑄瑄的肚子要先給他填飽,再來他就亂亂跑,亂亂吃了。我也不知道他黑白吃了啥!
但整個肚子圓滾滾就是啦!^^





接著好朋友們陸續出現啦!!






今天好黑皮呀!!這麼多人來幫偶慶生,真是感謝吶!






唱完了一趴之後,重頭戲來啦!!




感謝廠長跟阿春姐提供的生日蛋糕。 






不知道被誰不小心撞到,所以整個歪了一邊啦。但是沒關係~~大家開心就好!!




大家又來亂了啦!!我和瑄自顧著拍照。




這一群人已經開始玩瘋囉!哈哈~~




免不了閃光照1張。看偶笑的多開心呀!瑄都看到傻眼了啦!





我們全家福來一張!但好像少了什麼吶!!
是小諺啦!因為他到外婆家去住好幾天,到現在整個還不想回家咧!!
這次小諺沒來,好可惜唷!




準備來許願啦!!我也不知道要許啥,希望老公可以乖一點。
(老公:丫!這是什麼願望呀!!是哪兒不乖了?)




第一次吹蠟燭吶!!五味雜陳的心情~~~ 不過卻相當開心唷!!




難得老公願意拍照cccc




然後有人要被塗奶油囉!哈哈~~~





這是胖胖阿伯(小朋友給他取的外號),送香水禮物給我耶!!3QQQQ





大家都唱的好開心唷!!




我自從結婚後到現在是第二次來唱歌吶!
夭壽哦!當媽後根本沒啥時間可以跟朋友鬼混到這麼晚。
這天就卯足了勁,用力的給他唱下去啦!!




老公說,小諺沒跟到,看我怎麼彌補他?我說,是你不去載他的耶!怎麼怪起偶來了呢!!





小諺,媽咪對不起你,沒讓你跟到。改天再帶你去別的地方玩。





瑄瑄一直跑上跑下的,不知吃了幾塊吐司呢!!還會自己塗草莓醬唷!!





四個小時很快的結束啦!!幸好還不會太晚,才九點多,回家後可以好好休息了。
鋼管猛男一枚。









感謝大家幫偶慶生唷!!














ANNA SUI 逐夢翎雀淡香水,粉好聞。(第一罐名牌香水)






香調:
前味:日本蜜柚,瓜哇檸檬,荔枝。
中味:玫瑰花,星木蘭,紫蒼蘭。
後味:白麝香,安息香,雲杉。







這是另一個即將結婚的新娘送我的粉餅。







EPOSA魔法亮妍神采兩用粉餅。好貼心!3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