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事們自個兒辦了年前聚餐,地點就在沙鹿。

非常有名氣的店家:
 
爵色時尚創意餐飲

下班後先來去幼稚園載女兒一起去用餐。順便載同事及小朋友。
到了之後,因為還有其他同事還沒下班,所以就先點自己的餐點囉!!

小朋友當然就點兒童餐:鮭魚玉米炒飯+ 濃湯+QQ果凍+沖繩奶茶  180。
看看照片上的飛機餐點,感覺很受小朋友喜愛唷!!

而麻咪我則是點了火鍋,韓式泡菜沙朗牛肉鍋  280。
整體上還不錯吃,但是肉片有點少耶~~~~ 可以數的出來,五片。



瑄與鄭小翰一起分享,但是鄭小翰只吃不到半碗,其余都是瑄喀光的。感覺不錯吃唷!!


我的甜品則是焦糖布丁,飲料是葡柚冰茶~~~都還不錯唷!!



這裡有準備小朋友使用的餐具,整個很貼心啦!!
看看瑄來吃飯,多麼開心丫!!



我一起載的同事,當時整車坐滿滿,四大三小。
都是為了接小孩,又剛好都在附近,所以我就一車載過來啦!!

琬晴的兒子還腸胃炎呢!但活動力還可以,不至於病奄奄的。



莉媚則是年輕的辣媽,兩個小孩都上國小囉!
她的餐點是炒飯,忘記名字了。份量超大的,她是個食量大的人都吃不完呢!
還打包帶回去。濃湯則是很濃稠的南瓜湯~~~~~~ 




瑄的老師還特地幫她綁頭髮呢!那天他超可愛的啦!我也很滿意。
(老師誤以為要去吃尾牙)

玩具則是鄭小翰帶來的,瑄玩鱷魚玩到不亦樂乎呢!!




這就是鄭小翰啦!現在念小班,很活潑好動。可愛的古靈精~~~~~




小朋友有玩具玩就不會來煩我們大人聊天啦!哈哈~~~真是太棒囉!




泥看看,泥看看~~~瑄把全部都吃光光,果真是餓了啦!!
瑄超愛吃飯的,平常在家,不加任何東西的白飯也能全部吃完唷!!




因為天氣太冷了,全部的人都點火鍋,所以就不多介紹啦。

這一群人妻們,吃飽喝足之後,開始話家常啦!! (右邊3人未婚)
但是時間不多丫!用餐限時2小時。 (恨)

所以早早就結束了聚餐呀!(才八點)    應該要續攤的~~~


(棻也未婚)

看看小朋友們玩的多開心丫!





我們也都吃的很滿足,久久聚餐一次,真的太開心啦!!





希望常常相約吃晚餐,時間允許我一定到的啦!!
畢竟不能兩個小人都放在家裡呀!!所以只能努力喬時間相聚啦。


我有這麼忙嗎?話說,和高中同學也很久沒相聚了呢!!
不知道在瞎忙啥咯。




我會努力生文的啦!!^^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