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3。看的出來我們到哪裡去玩了嗎??
這天是幼稚園的春季親子旅遊,一大早就趕緊起床準備了呢!
今天的天氣爆好,前幾天還陰雨綿綿咯,超怕今天會下雨的。
但是老天爺有聽到我們的吶喊,給了我們好大的太陽,真是太棒了。

這些彩色玻璃陽台是福容大飯店唷!看起來感覺很不錯耶!
不過應該沒啥機會來住這兒,因為離家近。呵呵~~~


到學校後坐遊覽車9點準時出發囉!到這兒也不過才10點初而已啦!
所以接下來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好好的玩唷!!


先在門口拍張大合照,這是Sharon的班級,小諺就跟著姐姐這班,不然阿母一個人分身乏術丫!


大家已經迫不及待要入園玩耍囉!!先來排隊領畫冊唷!每個小朋友都有一本+一支彩虹筆。
等一下就會用到了,繼續看下去便知道。


入園之後,眼尖的我,馬上看到他們的主題娃娃已經在跳舞了,也有一些遊行表演。
只是也未免太早了吧!一下子就結束了。
不過,沒關係,可以跟他們拍照才是小人兒要的啦!



叫Sharon趕緊來拍一下,後面也有歪國人在表演唷!有沒有看到呀~~~~


可以摸著他們拍照,小諺好開心唷!


每一隻都要拍到才行唷!不然回家後又不知道要念多久了。
(因為去年去義大玩,一直沒能跟典典握手,還記恨在心呢!)
所以一有機會一定要拍的唷!而且還要拉著他們的手才甘願啦!
而且有園方的工作人員在旁輔助,真的很棒說。


小諺一直在注意他們的眼睛裡面呢!還說有看到人唷!!


跟大公仔拍完之後,當然是趕緊前進小人兒的遊樂設施區啦!那就是 “歡樂王國”  。


這是他們第一個玩的  青蛙跳”
一看到時,我以為是自由落體之類的,本來還不敢讓他們玩呢!
但看過前面小朋友玩之後,就決定讓他們去了。


因為根本只是上上下下這樣而已,並沒有所謂的自由落體呀!不過這樣也夠他們開心的了。


第二個是玩這個  “恐龍轉轉樂”  (我自己亂取的啦!)
就跟咖啡杯一樣轉圈圈而已,超害怕給他們坐這種,怕轉一轉會把早餐吐出來。


11點初了,先來吃吃今天的中餐吧!!
我們來到了雲朵美食街,裡面位子很多,還蠻大的,不用怕沒坐位唷!


立馬拿出今天學校準備的粽子+礦泉水,一人一粒,味道很不錯,米飯口感也很讚!


吃飽喝足休息一下下之後,我們又開始一連串的遊樂設施啦!!
這個  小蝸牛  好好玩唷!連我都想上去坐呢~~~


看看他們的造型,就是兩隻小蝸牛,然後還戴斗笠,超可愛的啦!!
這個是要自己用手拉推桿,前後前後這樣拉推來前進的。我覺得這樣很好,用自己的力氣前進。


看看小諺要自己出力氣前進好開心丫!所以,小蝸牛真的好好玩哦!!


尤其是他們排一整排的時候,超爆笑的啦!前面的人不動,後面的就要出更多力氣往前推。
在最後面的好可憐唷!嘻嘻~~~~
終於轉完一圈回來啦,小諺覺得非常好玩,一度還不想下車呢!!


緊接著又來玩這個  人魚木舟  。


看看他們兩個姐弟已經準備好了唷!!Let's Go。。。


這個時候Sharon就一直往前看,仍不知道前方會發生什麼事。下一秒……


就有一座小橋,咻---------------------溜下來,好興奮丫!看他們的表情我就知道肯定非常好玩。


看的出來他們兩個笑的非常開心呢!很刺激吧!!真想再一次~~~


我們幾乎都是一個接著一個玩唷!都沒有休息,因為等一下有萬安演習,所以要趕緊玩~~~
等一下才能算準時間回到室內呀!!接著來到這個  “露娜與海盗”  。


兩個人馬上跑去排隊,立馬坐上船了,起飛囉!
兩個小人一樣玩的很開心。做媽的我也看的很開心。


來遊樂園一定不能錯過的  “摩天輪”  。
這個摩天輪並不會很大,小小一個,但是坐在上面還蠻安穩的。不用怕~~~


跟Candy他們一家三口一起坐,互相幫忙拍照,留下最棒的合照。
就差把比沒來,不然就有全家福了。


我們的動作都一樣耶!
髮型是Sharon說要綁這樣的,但是額頭很高,一直被外公外婆念說,扣頭要有瀏海才好看啦!

不過因為實在太熱了,全部往上梳也比較舒服啦!!

下來之後我們就先讓小朋友休息一下,吃點小零食,喝點飲料,等一下還要繼續衝呢!!


再來就是比較刺激一點的  “激流泛舟”  ,這個可是會全身濕答答的唷!幸好,我是有備而來的
小鬼們還搞不清楚會濕身,一直往前衝~~~


看到別人玩回來,衣服都在滴水了呢!!開始剉咧蛋。。。


排隊沒啥人,很快就輪到我們囉!連心理準備都不用。
過程中我無法拍照,一路上都一直尖叫,然後我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以免被噴到水。
幸好,我只有一點點濕,小人兒的褲子全中獎。


一路尖叫完以後,備有吹風機,但是要投錢。呃~~~我們是穿涼鞋,所以不用怕。
但Candy他們就無一幸免,Candy全中獎,衣服褲子,鞋子襪子都是很濕的那種。
用吹風機也無法一下下就吹乾,所以旁邊很貼心的備有販售部,趕緊買內褲跟褲子比較快。

而我們當場馬上就換了一套衣服,因為我真的有準備呀!所以過程中一點都不害怕。


這時候已經快要2點30分了,所以趕緊換好衣服後,要衝回剛剛吃粽子的地方。
因為要“萬安演習” 啦!所以一定要到室內去。
到了室內就拿出剛剛入園時發的畫冊及彩虹筆出來打發時間囉!!
每個小人都很認真的開始作畫。不然也不知道要幹嘛,因為全部都是黑鴨鴨的一片。


演習結束後,又再度去玩遊樂設施,距離集合時間只剩半個小時而已,所以要趕緊盡情的玩。
這個小象超可愛的啦!他們一連玩了兩次耶!因為排隊的人很少,所以就給他們盡情的玩樂吧!!


之所以會喜歡玩這個是因為小象可以控制飛高跟飛低,只要往上扳或往下扳就可以很容易操作啦!
難怪擄獲許多小朋友的心,值得一玩再玩呢!!


坐坐小火車休息一下吧!!這個大人也可以坐唷!!

我也迅速坐上了Sharon的小火車,小諺當然也不能漏掉呀!
整個過程,大人比小孩還忙耶!!跑來跑去的
~~~


可以跟小孩一起玩真的VERY黑皮,只是真的很累人。
有些小朋友的家長要上班無法跟隨的就交由老師一起帶著玩。
所以有爸媽可以陪同的真的好幸福哦!!


小諺又開始在後面作怪了。哈哈~~~


這是最後一個玩的了,看照片也知道,遊樂園少不了的 旋轉木馬” 


趕緊選好馬兒就上坐囉!小諺表情真的無敵多耶!以後看照片肯定回味無窮啦!!


我自己當然也要來一張囉!!但就只能求助於鏡子啦!嘻嘻~~~

到了下午
330分了,準備要離開這個好玩又刺激的麗寶樂園啦!!
很開心的結束今天的親子遊,累攤了大人跟小孩。但是回憶無價丫~~~
麗寶樂園原為月眉育樂世界,夏天到了,可以來玩水上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