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上的夕陽真美耶!!
此時準備下山了,想說應該很快的,而且風愈來愈大了,除了小孩,大人們都沒帶外套咯!
有愈來愈冷FU~~~






一路上只想快點下山去,沿路風景當然只能隨便看看啦!!







遠處那五根煙囪就是台中火力發電廠啦!
迷矇中帶點微紅的夕陽,不可多得的晚霞。







這樣算快嗎?  1300m







龍止觀










我的阿爸儘快的往下走,雖然不是非常傾斜,但是腳仍微微出力抓地。
不然還是會往前傾的。所以整路走下來還真有點小痠呢!呵呵~~~








1200m








有打閃光燈的晚霞更是紅潤啦!









但是天飛快的就暗了,整個超恐怖的咯!!
因為只有胖舅舅手上有一盞燈,其余人只能靠著微微的亮光摸黑走路。







接著我們遇到了這立牌,雄雄不知道要往那條路走,於是選擇了 A線步道走去。
而小諺此時也快沒力,已經要人家抱了,所以我就把他背著,快快趕路。
結果走錯了,盡頭沒有路,但卻意外看到了這裡,是供人們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才能讓我拍下這美麗的夜景。








超美的啦!!但卻不能停留太久。畢竟還有1000公尺的路要趕著下山呢!!









不然真想多停留一會兒呢!!
這裡夜景絕佳啦!第一次發現這裡,有機會再叫老公帶我再來。 








爸媽一直催我,不要再拍了,快快走吧!!愈來愈看不到囉!
而且走錯路,還要回到剛立牌那邊,要5分鐘左右吧!!大家都有點累了呢!!
所以就晃到了,不過有前幾張美麗的夜景就值得了。








這張有打閃光燈,但是四處黑漆漆是不是有感受到很恐怖呀~~~
小諺換黑舅舅背,少年郎體力比較好,而且還走第一個咧!!








迅速的趕路後,中間我就沒多拍啦!!
因為也黑摸摸的不知怎麼拍啦!!
終於,剩下300公尺了,大家歡呼了一下,就快到停車場啦!!
哈哈~~~










加快腳步,此時已經7點多了,秋天風又大,肚子也餓了。










到了!滿心歡喜。結束了今天的登山。
下次真的要做好準備,然後再提早一小時開始走。不然下山天都暗了啦!!
走起來真嚇人。幸好那兩個沒有嚇到。







後方有洗手間。就在高速公路橋下。









就這樣終於結束了今天的登山行啦!
最近小鬼們也一直在問,馬咪:什麼時候要再去爬山坡呀??
會的,好天氣時,一定會再來。

呵呵~~~





















來送一下小禮物吧!!

這個是我近期用過覺得不錯的洗髮乳。


CLEAR 淨 頭皮平衡調理  去屑洗髮乳   冰恬薄荷型  50ml 。







說出是第幾推及想說的話,就有機會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