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跟著爸比來去台北送貨囉!



爸比早上先和叔叔一起去上班,然後換公司車,等貨物全部裝上車後,再來家裡接我們。
所以等待中,就是拍照囉!我們三人有像嗎??




慢慢的走在田園小徑上,經過彎來彎去的小路後,直走就到大馬路囉!




姐姐手上拿了一包袋子,裡面是帶了等一下要吃的早餐:     肉粽還有飲料。




我走在最後面,幫兩個拍照,弟弟衝超快的,等不及要趕快去找爸比了。
容瑄已經滿頭大汗囉!實在太熱了,雖然有風,但是超悶的啦!




終於到了等爸比的路旁,等待中~~~
弟弟還不太會比     所以手都是五支一起比的歪七扭八的。




然後就開始玩,現在準備要跳下台階,一、二、三    跳!




結果就變成照片那樣,OH~~~My God 的咧!
哇哇大哭,整片的擦傷,實在是太愛玩了啦!一直哭不停~~~我也沒辦法。




老公來了之後,就上車告訴他這個慘況。
不過也無法做任何動作,因為我也沒帶藥膏之類的東西可以擦。
所以上車後,就先吃早餐囉!

看看姐姐吃的津津有味呢!兩個就互相餵著吃~~~~~~




有東西可以吃,此刻暫時忘了腳上的疼痛。這樣也好~~~~



到了休息站,再去買碘酒藥水來擦一擦囉!也有OK蹦~~~但他一直喊痛丫!!
一貼上去就被他撕下來了~~~   
被子是他最愛的“咪咪”,因為剛開始學說話時,不會說 HELLO KITTY,
所以我就說是貓咪,變成了咪咪....




隨便他了,他高興就好!!只要不鬧都嘛好~~~最怕小孩在車上鬧脾氣了。
現在開心的咧!



姐姐看到弟弟傷口也覺得好害怕呢!!

看你們以後還敢不敢跳來跳去的~~~~那時候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嚴重,以為頂多黑青
怎知看到時,卻這麼大片的擦傷.....



到了台北,爸比下車卸貨,我們則在車上玩,等一下吃中餐,吃完就可以閒了。
因為他們準備睡午覺了。
在車上搖來晃去,似乎很好睡唷!!^^
他們是在坐位後面躺著睡,而不是坐著睡唷!




在車上隨意拍拍,通常老公卸貨都只有一下下時間而已,不會很久。
因為是下貨的地點多,而不是貨物很多。




容瑄長大很懂事,也愛拍照,自然而然就有很多怪動作出現。



拍到最後有點不耐煩了。哈哈~~~



這是之前要跟車時,早上下毛毛雨,,所以叫瑄先穿上雨衣,而我和弟弟再撐雨傘。
不然我無法顧到他不淋到雨,所幸雨並不是很大,所以穿雨衣還可以擋一下。





是不是很可愛呀!兒童雨衣。瑄超開心,很少有機會穿到咩!嘻嘻~~~





弟弟只好拿雨傘在玩囉!哈哈~~~
這樣搭配,顏色真鮮艷耶!RGB都有!三原色~~~超亮眼唷!!



不過,我的雨傘不知飛到哪兒去了,雄雄找不到吶!
改天再找找囉!

到休息站,外面還在下雨呢!弟弟望著窗外~~~



回眸一笑!






跟老公上班,才知道他的工作真的很辛苦吶!
每天都要去台北送貨,有時一天台中<-->台北跑兩趟,超級趕的啦!
不過為了努力賺錢,這些都不算啥地~~~



男人就是要有肩膀啦,這點是一定具備的唷!

祝大家都幸福滿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