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但我們要先忙完辦年菜才能回去。
初二通常是請回娘家的女兒吃中餐的,早上五點多就起來準備了,才能趕在11點半出菜!
 (但偶還好想睡呀!)




整個過年,從除夕一直忙到初四,才真正的把年菜辦完吶!
真是累暑人了啦!尤其是婆婆,初二凌晨2點就要起來準備,浸糯米,炊油飯。
幾乎整晚都沒在睡覺的啦!就算睡覺,頭腦裡可能也還在想年菜的事吧!!
每年最忙碌就是辦年菜了,冰箱已經買最大台,四門對開的了,
還是冰不下,真的很恐怖。現在總算比較有空位了。







之前就一直跟小諺說,回娘家那天是他生日,所以他一直都沒忘。
嘴上還一直嚷嚷他要湯瑪士小火車的蛋糕啦!!

而我除夕前一天晚上才想到忘了訂蛋糕,原本是中午要去訂的,結果雄雄忘了。
初一,一大早就趕緊打電話去麵包店問看看。
幸好,可以訂到,只是這家圖案畫的不是讓人很滿意耶!!






哆拉A夢蛋糕是去年瑄瑄5歲生日指定的生日蛋糕,今年瑄瑄指定要 DORA 蛋糕。








通常我們是沒在幫小朋友過生日的。

《 老公家傳統,說是小孩生日要 “呷帕” (吃打),
.    .大人生日要 “呷肉” (吃肉) ,不過我也沒有吃到特別的肉呀!》








去年文章: 
【晶晶】Sharon 5Y-Happy Birthday








今年文章:
【晶晶】Happy Birthday 6 Y ~ 指定DORA蛋糕
















第一次幫他買生日蛋糕,他好開心呀!!
而且還可以在外公外婆家一起慶祝,VERY  HAPPY 呀!!

我本來是選好這個圖案的,結果竟然忘記帶去了,
只好請店家幫我選擇湯瑪士小火車就可以了。






結果,變成這個樣子,實在是~~~~~ 無言耶!不是很好看的小火車。   
下次還是提前訂蛋糕,不然拿到這樣不太像的圖案,我真的會很噢耶!








小諺 3/1 就要正試去念小班下學期囉!

希望在學校不要番畢霸才是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