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產品出了眼膜囉!之前有使用過他們家的面膜,很保濕跟清爽。
敷完不會黏黏唷!
之前都沒有用過眼膜說,這是第一次使用眼膜產品,好期待唷!!


雙重密集透亮眼膜-小魚眼膜




一盒裡面有5包/10枚入。3.3ml/副。
對抗眼部肌膚暗沈倦痕明顯者,均勻明亮眼周膚色。








試用膚質:眼部肌膚暗沉倦痕明顯(黑眼圈)


含經典維生素群及豐富植物精華,鎖定眼部暗沉疲憊肌膚,密集導入雙倍美麗活力:

第一重維生素群睛亮調理,結合維生素雙C衍生物及維生素B3
協同白楊素及多元胜肽成分,深入瓦解色素沉澱機制,恢復雙眸健康亮采循環;

第二重植物精華睛采護理,
藉由千葉玫瑰精華、人參萃取、歐洲七葉樹、山金車金雀花等,
豐沛植物活力,進一步打亮暗沉、均勻膚色,徹底擊潰眼周下陰影倦痕,
使雙眸綻放勻淨透亮的美麗神采,面對鏡頭,展現不需修片的亮眼魅力!







維生素群加植物精華,交織出美肌焦點的膜力配方,
鎖定特定部位給予密集調理,創造不需要修片的完美肌膚。
唯美創意貼心眼膜形,為肌膚傳遞最佳的焦點活力,使肌膚任何角度都無懈可擊。






這小魚形眼膜,好可愛唷!!
貼心呵護上下眼部肌膚唷!
完整包覆暗沈倦痕,密集導入美麗膜法,打造活力透亮神采。







使用時,先固定眼尾布膜,再依照眼形調整上下眼皮覆蓋位置。
很簡單就可以上手囉!





小孩看到我用這樣一直在笑我,也一直說,魚魚好可愛哦!







我的美麗日記-美麗聚焦篇三款眼膜10/3全台超萌上市。

針對不同的眼部問題,我的美麗日記出了三款眼膜做選擇。
泡泡眼、小細紋還是黑眼圈,不論哪一種眼部問題,都有專屬的亮眼膜法!
雙重配方眼膜含維生素與複合植物精華,有效修護拉提眼周肌膚,
讓眼部肌膚緊緻柔亮。

萌系女孩裝可愛,一舉一動都是眼技派!







使用完之後,輕拍吸收,不須再次清洗唷!
然後就可以接著做日常眼部保養程序,將滋潤成份鎖在皮膚裡啦!!
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建議每週使用2~3次,至少不要讓眼周暗淡無光。







而且此產無添加香料,沒有特別的香氣,所以可以安心使用哦!!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上,我的美麗日記粉絲團網址 :

http://www.facebook.com/MyBeautyDiary.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