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熱的受不了,所以整天都待在冷氣房裡,皮膚真的好缺水哦!
到了下午都覺得臉好緊繃,臉上水份都被冷氣吸光了。
所以回到家洗完澡就趕緊敷個臉,
讓臉保持彈性,不緊繃,真舒服呢!!

這次使用的面膜是天然有機的唷!!感覺很棒~~~~


COVITA 天然有機保養品






品牌特色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成分添加,不含刺化學物質。
產品配方溫和有效,輕盈易吸收,適合各類型膚質
使用體驗愉悅香氛,同時舒緩疲勞壓力及緊張







這次收到有四種口味,主要素求是 保濕及美白,還有深層調理,修撫細紋。
我則是依當時的膚況選擇產品來敷臉,這樣效果才會更顯著唷!!

因為我坐office的,所以整天吹著冷氣,肌膚相當乾,缺水!
所以回家後,搞定兩隻小鬼,就趕緊來先敷保濕急救一下囉!







這款能讓肌膚更透亮的,白茶/蘋果,除了防曬就是要美白囉!
不然夏天那麼熱,整個都曬黑了啦!!
敷完感覺真的有透亮唷!!


極光雪膚亮白面膜    祛黑煥白 X 維持自我修護 展現肌膚清。透。亮

為亞洲女性膚質傾力研發的天然淨白配方。
天然蘋果菁華可去除老廢角質,使肌膚回復明亮,展現年輕風采;
有機白茶多酚具亮白、撫平細紋之功效,且能減緩肌膚老化。
複方植物萃取共同打造純淨嫩白美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白茶、蘋果、櫻花、西印度櫻桃












我最先敷的是這一款,金盞花/洋甘菊,因為當時肌膚有點小敏感現象,
所以先試了這一款,來對抗過敏。
使用後小敏感有改善一些囉!
而且不會黏黏的,敷完輕拍後,很快就吸收囉!!很讚



草本菁萃調理面    舒緩修護 X 深層調理 重拾白皙建康美肌

深層呵護受外在環境傷害之敏感肌,特別添加多重肌膚保護植萃成份。
金盞花擁有舒緩功效,能緩解肌膚不適症狀;
洋甘菊可調節皮脂分泌,不僅溫和調理肌膚問題,
更能涵養細緻美肌,改善肌膚老化現象。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金盞花、洋甘菊、七葉樹、薰衣草












這款是玫瑰/橙花,味道好好聞,讓我好放鬆呢!!
使用之後,臉部感覺非常水嫩唷!這款大推哦~~~~


水漾白皙保濕面膜    迅速補水 X 長效鎖水 重現水潤肌膚光澤與彈力

針對缺水性肌膚研發之保濕修護面膜,
嚴選具有鎖水保濕及緊實功效的法國玫瑰,
與強化肌膚自我修復功能的橙花,並添加多重植萃菁萃,
讓肌膚由內而外煥發出明亮水嫩光澤。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
玫瑰、橙花、甜杏仁、稻米












我最後使用的一款,蘭花/紅石榴,修撫細紋,相信每個人都很怕變老。
細紋一出現就會顯得老氣~~~
所以做足保濕美白之後,就要緊緻一下肌膚囉!


皇室風采全效面膜  緊緻活采 X 修撫細紋 永駐於花樣年華的青春美肌

防禦修護完美雙機制,精選頂級蘭花萃取,能柔潤、緊緻肌膚,
而富含植物多酚的有機紅石榴菁華,具淨白功效,
輔以可預防肌膚傷害、維持彈性的銀杏與有機橄欖添加,
涵養肌膚活力,全面打造無齡之肌。

國際有機認證植萃添加:蘭花、紅石榴、銀杏、橄欖.








四種產品依照不同膚況做選擇來使用,真的很讚唷!!







懷抱著人與自然和諧共生的理念,
全系列商品堅持採用國際有機認證之植物菁萃成分,
為各種肌膚問題找到完美解答。
在追求確實的美肌效果的同時,亦重視商品品質,堅持全產品台灣製造,
且採用高規格嚴謹品質管理,提供安心可靠的保養品。






COVITA有機菁萃面膜組,一共有五片。

我是2~3天敷一次。肌膚真的有比較保水哦!應該是我之前太糟糕了~~~~



再看看我敷完後的感覺吧!!是不是精神飽滿呀!整個人亮了起來~~~





以上產品都是國際有機認証ECOCERT植萃成份添加,不含刺激性化學物質唷。
產品配方溫和,輕盈易吸收,適合各種類型膚質使用。

 








COVITA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ovita.co
   
瞭解更多 
COVITA天然有機面膜官網








夏天來跟我一起變水水吧!!




別忘了  推推 + 留言 哦!  偶都會一一回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