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但除了美,眼睛一定要有神住在裡面,能讓人一眼就能看見那炯炯有神的眼睛。
除了黏假睫毛之外,睫毛膏就一定很重要啦

但為了不變成熊貓眼,一定要嚐試這一款新的

快捷 黑羽扇 假睫毛膏   防油/防水版




看看我的小麻豆又出現啦!!
這兩支實在很懂的搶鏡頭耶~~~~每每我在弄東西就一定要來參一腳


他們也乖乖的配合,粉好!這樣我就不用一直自拍
ccccc 





當然免不了我自己也要上場一下嘛!
大家應該很習慣我素顏/眼的樣子了吧!這樣的偶感覺比較年輕啦。呵呵~~~(自以為)





讓大家再看仔細一點,我那稀疏又短短的睫毛~~~是不是快找不到了呀!!
我兒子小諺的睫毛比我還長咧!(難怪番比霸+恰北北)。瑄的也比我長一些呢。

<<坐月子期間我有偷剪他們的眼睫毛,小諺的差最多了。     >>





再來先擦一層看看他的長度,果然有明顯的睫毛出現了,終於感覺到他的存在了啦!!
我都會擦兩層,這樣會更濃黑唷!!

此款  超持久,最抗暈,不掉屑
24小時油水阻隔科技,超強抗水、汗、皮脂油、不掉屑,維持完美眼妝一整天唷!!

而且  濃密豐量纖維
立即堆疊睫毛再生豐量感,同時提升纖長效果!
創造彷彿植睫毛般自然濃密大眼,妝效持久防塌唷!!



<  使用後    使用前  >




我請我的朋友A也一起試用看看,睫毛長度差好多唷!
一擦就愛上,他們說也要去買來用呢!!
晚上還要去參加朋友的聚餐,正好化妝試看看,一直到晚上他都說還很讚,沒有變成熊貓眼唷!!

所以我叫他快去購入一支吧!!





朋友B,單眼皮,也想試看看效果
右下那張,兩眼的睫毛是不是真的有差好多呢!!


超手感羽扇彈力刷頭
弓形設計貼近睫毛彎型弧度,彈性刷頭在向上提拉瞬間,
使纖維均勻地附著於睫毛間隙深處,輕鬆打造羽扇濃睫!






而且  獨特保養系睫毛膏底
添加複合胺基酸,上妝同時滋養睫毛,增加韌性。
能緊抓住所有纖維、撐住睫毛,不怕睫毛塌垂,讓睫毛維持一整天的捲翹且富有靈魂感。



回家趕緊拍一下,一整天下來,我的眼睛並沒有黑眼圈唷!而且妝感都還在~~~

很適合短睫毛,眼皮又容易出油的妞兒們





看一下怎麼刷

凹面:置於睫毛根處,向上提拉刷拭,瞬間填補睫毛間空隙。

凸面:迅速梳開睫毛,根根分明,如羽扇般綻放。



 



來試看看防水力吧!
在水龍頭下直接沖,結果沒有任何乳化現象,睫毛膏依然存在。

防水力很好。  
   







再試看看防油的效果
按了幾下卸妝油,等了一下下,睫毛膏依然沒有流下黑汁,防油效果也粉讚。


然而再用衛生紙擦拭一下,卸妝也粉好卸唷!這樣也不會傷害到眼睛與睫毛。


(我有用過一支防水防油的睫毛膏不好卸,卸粉久會傷害睫毛跟拉扯眼皮,皺紋不知不覺就產生了。)















全新 媚比琳快捷 黑羽扇假睫毛膏防水防油版 相關資訊:

http://www.maybelline.com.tw/The_falsies_everlast.aspx?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powerblogger_plane&utm_campaign=falsieseverlast



揪出特務女!勇闖濃睫禁地:

https://ssl.iprefer.com.tw/loreal/maybelline/12FalsiesEverlast/game/index.aspx?utm_source=blogger&utm_medium=powerblogger_plane&utm_campaign=falsieseverlast




零暈染見證團:
http://www.blogad.com.tw/Events/20120423_Maybeline/EDM.aspx














記得來找我聊聊天唷!!推+留言,我一定會回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