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星期日是好天氣時,就決定要帶他們出去走走~~跑跑跳跳。
連假四天待在家,早就發霉囉!

於是就跟他說好要帶他們兩個去放風箏賞櫻花~~~


聽新聞說,離我們最近的清水鰲峰山公園就有櫻花可以看唷!
於是就先直奔這兒來看看吧!!




到了這邊,每顆樹都是光溜溜的,哪裡有櫻花丫?!
繞了好幾圈,仍是沒看見花兒的蹤影咯~~~應該是已經掉光光了吧!!


於是,就帶他們到旁邊玩溜滑梯好了!!



每次只要看到溜滑梯就很興奮,小孩都好容易滿足~~~

我愛他們的笑容,真快樂。


玩了一下下,換坐這種搖搖馬,有好多動物圖案的唷!
當然每一種都要坐坐拍照囉!

瑄就知道要讓麻咪拍照,已經擺好POSE囉!
弟弟就整個不配合,每次都不看鏡頭,算了~

這樣或許不同的FU... >///<





看看瑄坐這台車,有沒有衝很快呀!好好玩唷~~連我都想上去坐看看囉!

地上是PU材質,亂跑也不怕會受傷,但就怕坐搖搖會不小心飛出去~~~


看看,諺又在皮了~~~
他也要學姐姐衝很快,看看那狠勁------------咻------------------




這蝸牛圖案超Q的啦!
我說蝸牛要慢慢爬,所以不能搖太快唷!

弟弟似懂非懂的說:好。




還有魚跟蛇形狀的搖搖馬~~每一種都好好玩。


今天天氣非常好,所以很好拍。顏色都超飽合,真好看。


真的要常出門玩一下,晒晒太陽也好。不然待在家好無聊唷!


現在老公平常要上班,假日又要忙種田,以後要出門玩的機會會少一半以上。
(假日安排也要以種田為優先)

所以現在開始要好好把握每次出門玩的機會。 




免不了當然要和他們兩個拍拍囉!

想當然爾也是自拍,老公已跑到另一邊去爬繩索跟跑步了~~~

<反正他技術也不好>




跟小孩在這邊自拍後,也玩的差不多了,就來去找拔比吧!


遠遠的我就看到老公在運動跑步,連跑了好幾圈,有點喘了~~~
太久沒運動了,通常只有勞動!

兩個小人手牽手來去找阿爸............



然後因為通往那邊的石磚洞間格稍大,弟弟就說不敢走,硬要我抱他~

(是有點不太好走,走不好會扭到腳,不過慢慢走還是可以的啦!)


於是我就直接蹲下,把他背起來,我也比較輕鬆,也才能拍到這樣的照片~~~
很久沒背了,感覺好棒哦!


<弟弟嘴角那點不是沒擦乾淨唷!是印記------擦不掉的。>







爬繩索的蜘蛛人出現啦!
看看爸比爬那麼高,我也想要試看看~~~於是我就努力向上爬,本人愛挑戰!

通過層層關卡,終於到最高點了,下面兩個小人一直給我搖繩索,讓我有點小害怕~~~
所以就自拍到這樣的醜樣......

看看,弟弟也很想爬上來,他雙腳離地囉!好恐怖丫~~~叫他趕緊下去。
姐姐搖完繩索就又跑到旁邊坐搖搖馬了。



拔比不愛拍照,每次都嚇唬我要把相機摔掉~~~<這樣我就可以買新的了嗎?> 

不管他,他現在爬那麼高又抓不到偶。嘻嘻~~~


但還是趕緊收起來,免得又要花錢。








到現在都還沒看見櫻花~~~玩了一會兒,才開始認真找一下花兒..........


難不成手上這個就是櫻花??



因為我也沒看過櫻花,但是這裡就只有這裡有紅花,所以就認為他是吧!! (誤)

而且瑄也覺得這花好美唷!

女生就是不同,弟弟已經飛奔跑掉了。



寥寥無幾的花兒,應該是差不多都凋謝了,所以沒見真正的櫻花。

不過對於小朋友來說,有出來踏青,有看到花兒,就算是給他交代啦!嘻嘻~~~~




在清水鰲峰山有名的是鬼洞跟自行車場。


鬼洞

老公說以前他有進去過,但沒有人管制,也沒有安裝電燈,在裡面可能會碰到死貓死狗

但現在不同了,有人在管理,而且有安裝電燈,不至於像以前那麼恐怖。

我是蠻想進去走看看的,但老公非常不願意陪我去~~~~ 




算了,改天有機會再找朋友一起去探險吧!

不然小朋友也不能丟在外面呀!  ^^









就這樣結束了,不太負責任的賞櫻趣。


但能和小朋友在一起踏青,真的非常開心唷!
而且連日來的壞天氣,終於可以舒展一下筋骨囉!










路過的請不吝嗇的推一下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