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哈囉!大家好唷~ 有慢慢上手發文了,速度應該會非常慢吧!! 但我還是會努力發文及回訪的唷!!^^

20140731_085543.jpg 

2014.07.31(四)

這天剛好是Ian學校放暑假,所以就選擇這天帶他們來去看早早就買好票的氣球展。

這次門票是在Sharon學校買的,所以是優惠票,挺便宜的。

 

 

好久沒坐火車了,這兩個小傢伙超興奮的。

迅速的就買好火車票了,直接坐到新烏日站,就可以到達了。

再用走的就可以到會場了,不會很遠,真的超級方便吶!! 

而且火車票也超便宜,省油又省時。又可以讓小朋友坐火車,超快樂。

20140731_085857.jpg

 

 

看看Ian在等火車時,又在做怪表情了。 現在拍照真的很不乖,好搞怪!

 2014-07-31-09-15-02_photo.jpg

 

 

應該是太熱,所以一直吐舌頭,哈哈~~~ 

2014-07-31-09-15-19_photo.jpg

 

 

火車就快來了,所以到月台等待去。

到這裡千交代萬交代,叫他們一定不可以超出黃線, 危險!

20140731_092323.jpg

 

 

 

幸好都有乖乖聽話~

因為旁邊有很多小朋友,也是這樣跑來跑去~被他們的馬麻罵!

(這個照片PO在FB,馬上被說:Ian鼻孔要收一下啦!)

哈哈~~~真的好好笑!

應該是我仰角的問題,下次偶會注意啦!嘻嘻~~~

20140731_092429.jpg20140731_092445.jpg

 

 

直接坐區間車就可以到達新烏日站囉!

也不用再轉車,真的無敵方便的耶~~~

以後有展覽就可以這樣坐火車過去了。 

2014-07-31-10-00-00_photo.jpg

 

 

很迅速的就到沙鹿站了,一路上風景很美麗,太陽公公也很熱情。 

20140731_093542.jpg

 

 

母子三人在火車上自拍,時間很快就過去了!

2014-07-31-10-01-18_photo.jpg  

 

 

咻~~~~~~~~一下子就到了“新烏日站”囉!

前方那個白色建築物就“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啦!

等等用走路的過去就好囉!我們先在高鐵站裡逛逛,再走過去。

我們在那裡買了那個超便宜的壽司,一個只要$10,統一價唷!

所以口味任選,經過的路人也在問,真的統一價格嗎?? YES!

 20140731_144038.jpg

 

 

 

 

從台鐵站走到高鐵站很近唷,裡面是貫通的,所以不用担心會迷路。 

20140731_103904.jpg

 

 

出了台鐵,走樓梯上來就有很多商店可以逛囉!我們也在這裡消耗了一些時間~

超大隻的鋼彈,大人小孩超愛的啦!

(謝謝香噴噴告知,因為我只認識無敵鐵金鋼。)

2014-07-31-10-11-13_photo.jpg

 

 貓咪站長~喵嗚喵嗚。。。 

2014-07-31-10-09-05_photo.jpg

 

 

 還有這個用硬式火車票組裝而成的機器人。使用了一百萬張哦!(天文數字)

 

2014-07-31-10-12-05_photo.jpg車票  

 

只要消費滿$$也有小火車可以坐唷!

2014-07-31-10-12-28_photo.jpg2014-07-31-10-12-43_photo.jpg

 

 

裡面也有紙箱王,大大的火車,小孩子看的好開心丫!

在這裡其實已經可以玩很久了,而且空間很大,已經玩的不亦樂乎呢!

2014-07-31-10-13-24_photo.jpg

 

 

還要趕快催促他們來去看氣球展囉!別忘了來這兒的目地呀!

 

 

2014-07-31-10-13-34_photo.jpg  

 

 

走路大約只要5分鐘路程,並不會很遠。

但是太陽超大的,沒有帶傘或帽子,整個快熱暈了。

而且又接近中午時分,所以真的又夠熱。太陽的熱情不是蓋的啦~

20140731_110036.jpg

 

 

到這兒打卡就送氣球劍唷!還沒進去就先拿到氣球,整個開心無比。

 

20140731_110228.jpg

 

這隻恐龍的大嘴巴就是入口處啦!栩栩如生呢!

20140731_115416.jpg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造型氣球啦!大家慢慢欣賞吧~~~

20140731_110544.jpg

 

放在櫥窗裡的造型氣球很有FU。 

 

20140731_110616.jpg

 

 

當然也有介紹氣球是如何製作的,但是小鬼們已經不在乎了,不知道跑到哪兒去了呢??

20140731_110656.jpg20140731_110643.jpg

 

 

進來之後這個大型面具超壯觀。好美丫~~~

20140731_110746.jpg20140731_110757.jpg

 

掛在牆上的造型氣球~ 

20140731_111044.jpg

 

 

這應該是蒙娜麗莎的微笑吧!

IMG_0470.JPG

 

航海王

20140731_111018.jpg

 

耶蘇

IMG_0471.JPGIMG_0472.JPGIMG_0473.JPG

 

IMG_0475.JPG  

 

 

更有許多大家都熟悉的造型人物哦!

蜘蛛人(失敗的MAN)

20140731_111205.jpg

 

大黃蜂 

20140731_111212.jpg

 

 鋼鐵人

20140731_111228.jpg

 

柯博文 

 

20140731_111258.jpg

 

偶不知道他的名字~

 

20140731_111304.jpg

 

 

小朋友的好朋友~虎神是也。。。 

 

20140731_111308.jpg

 

  卡通界人物~我認識不多丫!

20140731_111327.jpg

 

 恐龍的森林世界

 

20140731_111604.jpg20140731_111801.jpg20140731_111805.jpg

 

 

 食人花~好逼真丫! 

20140731_111705.jpg

 

 後面是小黑人耶,不注意看會漏掉唷!呵呵~~~ 

20140731_111721.jpg

 

 

 愛麗絲的夢遊仙境~真的好可愛哦!

20140731_111449.jpg20140731_111451.jpg 

 

 

接著讓我們進入紫光海洋~

裡面暗漆漆的,營造出來的效果真的很夢幻~

20140731_111949.jpg

 

這是沒有開閃光燈的所拍下的。真的超像在海底世界的啦!!

20140731_111933.jpg20140731_111942.jpg

 

這是有開閃光燈的原形~

20140731_111912.jpg20140731_112003.jpg20140731_112008.jpg  

  

 

通過了海底世界之後,我們來到了遊樂場囉!

這摩天輪超可愛的啦!!

20140731_112030.jpg

 

還有雲霄飛車呢!

20140731_112052.jpg

 

還有海盗船

20140731_112200.jpg 

 

賽車~

20140731_112139.jpg

 

Saron上場賽車囉!

IMG_0516.JPG

 

這隻大章魚,也超可愛的~

20140731_112118.jpg

 

 

還有旋轉木馬可以坐,真的令人驚艷耶!!

20140731_113628.jpg20140731_113644.jpg

 

 

大型火車~好可愛丫!

20140731_113753.jpg20140731_114215.jpg

 

LOVE

20140731_114238.jpg

 

天外奇蹟~

20140731_114241.jpg

 

 

整個暑假下來,Sharon已經黑了不少呢!也胖了不少~

她食慾超好的。但Ian就不是這樣囉!

IMG_0489.JPGIMG_0490.JPG

 

 

這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

IMG_0517.JPG

 

 

熱氣球飛吧~帶我們去環遊世界!

IMG_0530.JPG

 

 

最後就到了商品部,這邊我就沒有特別拍了。

來看氣球展真的很好玩,大人小孩都超快樂~~

暑假有空就帶孩子們來走走吧!!

IMG_0518.JPG

 

 

城堡  

 

隔壁有LINE展覽,我們有走過去看看~

 

20140731_120449.jpg

 

現在人一定都有LINE,所以夯到不行,星期四的人潮沒有特別多~

選擇非假日來是正確的。

IMG_0553.JPG 

 

我們並沒有進去看展,只有到販賣部去看看,果然有好多令小朋友大叫的商品。

IMG_0555.JPG20140731_121512.jpg

 

 

這個耳朵髮圈好可愛丫!

Sharon是戴兔子的,Ian是戴熊大的。

Ian的好好笑哦!

20140731_120609.jpg20140731_120616.jpg

 

而我當然也要來戴一下囉!哈哈~~

 

20140731_120630.jpg

 

布偶娃娃真的好多,小鬼們看了每樣都想買~~~

IMG_0562.JPGIMG_0563.JPG

 

 

最後買了這個超實用的姓名貼。每份$100。

兩個就超開心了~

20140731_2127182   

 

 

呵呵~~~這樣的隨意逛逛就已經消耗半天的時間了。

中午12點多已經又餓了,所以看完展後就又到高鐵站去吹涼了。

正午時分,真的好熱好熱丫~~~~

幸好高鐵橋下停車場可以遮陽,順著走回去,不至於太熱。

IMG_0564.JPG  

 

 

中午去吃了麥當當,套餐加大送杯子,有六款紋路可以選擇。

我選擇的是英國格紋~

 20140731_212731.jpg

 

等火車的時候,在台鐵站裡玩這個馬賽克貼磚~

Ian則到處亂跑,對這個沒興趣。

20140731_135037.jpg20140731_135044.jpg  

 

Sharon作品

20140731_212758.jpg

 

趕時間的媽媽作品~真的隨便亂貼,把板子貼滿就對了。呵呵~~~

20140731_212805.jpg  

 

 

  line-57

 

 

 

好久沒發文了,跟大家都沒啥互動,覺得有些落寞。

所以現在要好好發奮圖強,趕緊補上許多遊記才行!!

有空也會常到大家格子留言走走的~~~

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蝴蝶嘉嘉☆ 的頭像
☆蝴蝶嘉嘉☆

☆蝴蝶嘉嘉☆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NicoleBill's Ma
  • 新烏日站很好逛....幾個月前也去玩了一輪耶.....
    這個氣球展好童趣...
    小孩應該都很喜歡才是...
    那個馬賽克我家Nicole也有買一組回家拼貼....
    這樣坐火車出遊也很不錯耶

    推1
  • 3Q~NICOLE馬麻
    我有看到Nicole手上拿的馬賽克,本來Sharon也想買化妝台說~~
    想說當場給他們玩玩看再說!呵呵~~~
    新烏日站第一次去,真的挺不錯的。
    氣球展小孩真的很愛,提前買票是對的。
    哈哈~~~~
    ^^

    ☆蝴蝶嘉嘉☆ 於 2014/08/21 16:05 回覆

  • pygu624
  • 推~~
    好好玩喔!!
    這裡有看好幾個格友介紹~
    我娘家很近~竟然沒去過~
    黑~
    看9/14前有沒有機會~^^
  • 3Q~
    離你們娘家真的還蠻近的,有機會回來再過去看看。
    造型氣球真的超厲害的啦!!

    好久沒寫文,也好久沒去你格子看看了。
    最近真的很忙,SORRY。但FB仍是有發落的唷!
    ^^

    ☆蝴蝶嘉嘉☆ 於 2014/08/24 14:59 回覆

  • 香噴噴
  • 好棒的展喔~~
    可惜台中我們才剛去回來
    要是早點知道~我們上星期就可以去了><"

    PS台鐵出來的那隻不是無敵鐵金剛~好像是鋼彈耶??
  • 3Q~香噴噴
    原來是鋼彈丫!!其實我對於機器人卡通沒認識幾個。
    謝謝告知。馬上改過!!
    有機會應該也會上台北展覽吧!!
    再帶Ian去看,一定很喜歡!!
    ^^

    ☆蝴蝶嘉嘉☆ 於 2014/08/24 14:56 回覆

  • Niki Wei
  • 氣球展很棒耶
    小孩都超愛氣球的

  • 3Q~Niki
    真的小孩子超愛氣球的啦!
    進去後就一直往裡面衝,根本不等我,都不能幫他們好好拍照~~
    ^^

    ☆蝴蝶嘉嘉☆ 於 2014/08/28 16: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