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503  

補上Ian學校小班生活。

上了幼稚園之後,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馬上就要晉升中班了。

想當初還是由姐姐帶他到學校,輔助他在學校的一切,然後姐姐七月份之後就畢業了。

現在就一直在灌輸他,之後就只有他一個人坐娃娃車唷!

不可以哭,不用害怕,娃娃車上都是好朋友唷!

 

 

終於來到這晉升這一天了,在家裡就很開心要來參加,到了學校也佈置的很溫馨。

趁著還沒有很多人趕緊來拍拍吧!!

照片 492 

 

這些可是老師們精心佈置的呢!!當幼稚園老師真的要很有創意吶!

 

照片 493

 

 

Sharon也陪Ian來參加晉升活動。這兩個人愈來愈愛黏在一起說~~~

尤其是Ian,老是愛找姐姐,但卻經常欺負姐姐。

照片 495 

 

臉盆也可以當帽子~~

照片 500  

 

 

小班團體照。

小班合照

Ian獨照還蠻帥的,很有架勢唷!!

 

 

這是在玩大肚子遊戲,泥看看~~只有Ian還比七吶!

整個耍帥無誤丫!!

 照片 504

 

 

在上課練習教具,老師都會拍照留念,給家長們知道小孩在校的學習成果。

照片 506

 

 

 

換裝完成後,準備到禮堂集合囉!!

每個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唷!換上鮮艷的服裝,感覺真有趣耶~~~

照片 515

 

 

但是怎沒看到我家Ian呢??

咦~~~

 照片 516

 

 

原來這個小鬼在鬧彆扭,根本不想換衣服,也不想上台表演,真是氣死我了。

好說歹說都沒有用,看看阿母的臉上都是汗水吶~~~他仍無動於衷。

這天超熱的~~~看的出來我滿身大汗了哦!!

照片 513  

 

 

這是他的好朋友,每天下課回來都一直說他和同學怎樣怎樣的,吱吱喳喳講不停。

於是我請同學跟Ian說,叫他去換衣服,上台表演。這小鬼竟然不領情耶!

吼~~~整個要火了啦!

明明換裝後就很可愛呀!為何Ian都不要呢??

我想是害羞吧,不勇於表現自己,跟姐姐Sharon完全不同。

在家一條龍,在外一條蟲。這小鬼只怕他老爸!

照片 519

 

 

這天超多家長來參加活動,都嘛是要看自己的心肝寶貝跳舞,活力四射呢!

照片 523

 

 

 

看看他都不想和同學一起活動,就很討厭咯!

若是硬幫他換衣服,硬叫他上台,我看上去也只有哭的份吧!!

所以這次就真的只是來看同學表演的!!

 

Sharon又開始展現外交能力了,呵呵~~~

照片 524  

 

 

每個小朋友上台都會發一支閃亮亮眼鏡,雖然Ian沒有上去,但也有發一支啦!

照片 527

 

 

不上台表演,就只好坐在休息區玩耍囉!

這天就一直等到他們班表演結束後,我們就離開了。

整個好沒參與感唷!實在是..........

照片 528  

 

 

 06004081   

 

 

提前離開後,就回娘家走走囉!!

於是叫Ian來寫功課,本來是我在教他的,但他一直散散,所以我火氣一直上升。

一直罵他,叫他認真點寫,但他就嘻皮笑臉這樣,更令人生氣!!

照片 471

 

 

後來,外公實在看不下去了,叫我要有耐心教他寫功課~

原本是很有耐心的,但都被他磨光了咩!!

 

 

於是,外公自己下馬來教他囉!

要他慢慢寫,認真看,用心寫。

但是寫沒幾個字,連外公都被惹惱了~~~

 

 

呵呵呵~~~我就在旁邊說:要有耐心!!

dye_ca_mp_04  

照片 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