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三星手機拍的,整個好沒質感丫!SORRY...@@>>


好開心丫!終於有新相機可以用啦!    CANON   G12



原本我也有在看三星的翻轉螢幕那台EX1,於是到燦X門市去詢問一下兩台的差別,
也現場試機一下。

門市人員表示:
G12的畫質比較好,顏色也更為飽合。 
EX1的顏色偏藍調。(實際比較後也確實是這樣)


於是就認定,我要購CANON G12。並順便詢配件及價格---
其實我在網上MOMO已經看好了,也瞭解配件及價格。
最終結果是網上的條件贏了。所以回家後就馬上去下單啦!


因為我的FX07已壽終正寢,要趕緊買一台帶在身邊,不然沒安全感。







整理給猶豫想買這兩台類單眼的朋友們,比較一下EX1跟G12的差別吧!

EX1跟G12都是屬於高階類單眼相機,規格上各有勝負。
EX1它有美顏的功能,但有人說太過美顏了!(不夠真實)

 

光圈 EX1:F/1.8[勝]>G12:F/2.8
光圈值越小代表光圈越大,光圈越大越有利於室內跟夜晚拍攝
 

ISO(感光度) G12支援最高ISO 12800[勝]>EX1支援最高ISO 3200
ISO(感光度)越高拍攝相片越明亮但是相對雜訊也提升
 

廣角 EX1:24mm[勝]>G12:28mm
廣角值數越小代表廣角越廣,廣角越廣拍攝範圍也越
 

錄影 G12:1280*720[勝]>EX1:640*480
G12錄影畫質較佳,但是錄影無法光學變焦,EX1可光學變焦 


感光原件 兩台都具備1/1.7吋CCD感光元件
感光原件數值越小,代表感光原件越大。感光原件越大,進光亮越多越有利於室內跟夜晚拍攝
 

光學變焦 G12:5倍[勝]>EX1:3倍
 

近拍 G12:1cm近拍[勝]>EX1:5cm近拍
 

螢幕 EX1:3.0吋可翻轉[勝]>G12:2.8吋可翻轉
 

畫素 兩台都具備1000萬畫素
 

防手震 兩台都具備防手震

(取自於布丁麻整理)







拉近距離,鏡頭全伸   (【追星文】都是用這個拍的)而且畫質超清楚。
大家誤以為我佔了好位置拍呢,其實是用了這功能~~~


單手自拍也不會很重哦!而且翻轉螢幕的好處就是再多人自拍也能知道都有擠進去!!
G12表面的處理作了磨砂處理,手感或止滑效果有進一步的提昇。






上面是可以另外加裝閃光燈,有的機種不可以外加。購買前要先瞭解哦!!

上方皆為轉盤式按鈕,一般高階類單,單眼相機,不會做觸控式的。
而且轉盤式比較不易秀豆。

鏡頭旁的金屬環可以拆下外接套筒,以安裝濾鏡或其他附加鏡頭。


翻轉螢幕可達270度。將相機舉高時,螢幕可向下,清楚看到要拍的影像。
不然通常舉高拍時,根本看不到要拍的目標。

(【
追星文】都有使用到這功能)





後面長這樣,上下左右鍵也可以用轉盤選擇哦!
而且右手拇指的放置位置多了蒙皮的設計,把握感上更佳一些。





其實這台類單,我自己觀看很久,後來同事也想買相機,我就推薦他看這台
誰知他下手速度更快,馬上看馬上訂,比我還快得到他!!
而我是真的等到小DC壞了才買的。 <<老公還說我亂買,  明明就是必備品!>>

雖然我不是很懂,但一台好相機是必備的。小DC的畫質已經無法滿足我了。

我想我會認真的去學一下基本設定~~~至少要懂到哪種場所,哪種燈光下,該用什麼樣的設定。
又要認真念點書了。哈哈~~~ 




為了讓小孩的回憶更精采更多色彩,做父母的都好努力,我要再加油!!






以下是這次在MOMO買所贈送的配件,比燦X多了好幾樣呢!價格又俗!
<歐巴桑比價性格又出來啦>

網上也有不同的配件組合,可依自己需求做選擇。


1. 相機包
2.桌上型角架
3.記憶卡16G
4.2顆原廠電池  <還有一顆副廠電池>    共3顆
5.時尚吊鍊   <類單用不到>    另附專用頸鍊
6.鏡頭清潔組
7.讀卡機
8.保護貼
9.防潮箱








收到貨時,真是太黑皮了,隔天接容瑄下課就快快帶去外拍啦!



<這張是設定10秒自拍,自動模式>

<瑄~厚道很醜耶!是誰教你的??>




設定自動模式,10秒計時,成果還不賴。









假日在家又開始玩起自拍來啦!





還帶他們去學校跑兩圈呢!動態拍攝效果也很讚唷!!
我真的愛死我的新相機啦!!^^






以上就是G12非常普通的開箱文。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唷!

菇的擺~~~










    來逛逛的朋友,請不吝推推+留言,我也會一一回訪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