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的要做好足夠的保濕,不然很容易乾癢哦!




以下是我目前都有在使用的產品哦!


卸洗類:

平常沒有化妝,只有使用卸妝水擦拭,

再用SOFNON(詩芙濃)洗卸慕絲集於一瓶,加強洗臉。

如有化妝時,一定用Biore' 這瓶粉紅色卸彩妝,連頑卸的Fasio睫毛膏都可以輕鬆卸乾淨唷!

再用Za的卸妝蜜再加強補卸一次,卸乾淨後用洗顏慕絲洗臉,擦保養品才吸收的進去呀!!

媚比琳這瓶聽說也很好卸,又剛好遇到做特惠就購入試看看囉!

冬天皮膚較脆弱,不用像容易出油的夏天經常去角質,大約兩週去一次就可以了,

若較油性膚則可一週去角質一次。

建議使用凝膠式的去角質,比較溫和。







保養類:
洗完臉之後就先上水美媒化妝水,用手或用化妝綿都可以,依個人習慣囉!


再來是上精華液部份

目前是用巴黎萊雅這款 
“活力緊緻,極效修護精華液”,之前有介紹過囉!


前面那瓶綠色的精華液是蕾莉歐的,在義大利有購過,台灣賣好貴丫!

後來托朋友去義大利時再購入一瓶。


再來新購入一款保濕化妝水:

肌研 極潤保濕化妝水,極潤這款是比較濃稠型的,類似精華液質地。

感覺超保濕,很舒服,再搭配 肌研 極潤保濕乳夜,擦完之後,臉就補足了水份,不再感覺緊繃。



也可以搭配水凝露產品:

露得清這款藍色的很好用,味道也很好聞,也有搭配他的保濕霜使用哦!!

卡尼爾粉色那瓶也不錯,但肌膚太乾燥使用時會刺刺的~~~露得清則不會。

是不是有人也和我一樣呢??


再來需搭配霜類加強保濕留住水份,讓肌膚ㄉㄨㄞ  ㄉㄨㄞ,也是最後保養程序。

如果是夏天,到乳液階段是OK的。

不過通常我還是會加上霜類,把水份HOLD住。




保濕霜:我目前使用的也是 
L'OREAL 活力緊緻系列的 抗緊實晚霜

連眼霜也是使用他們家的,整個愛上他們家了啦!!


有時會與鑽白CHARM 這款互相交換使用,這款在網路熱銷呢! 購於 86小舖

真的白了一個色階唷!!







防曬類:

只要是白天出門一定要上防曬產品,

上圖中藍色那瓶,專科防曬乳液,雖然SPF50,但會感覺不會黏黏哦!

而且全身都可以使用,算是清爽型的,這款我個人很喜歡用

重點是開架式的,遇到打折時更是便宜呢!!




還有下圖 Biore' 這款防曬也是SPF 50,這個我專用於臉部

與DEPAS BB霜一起使用,因為DEPAS BB霜沒有防曬。

但他滋潤度是夠的,所以沒關係,只要加入一道防曬產品即可唷!!










再看看我琳瑯滿目的保養品櫃子,都是有在使用的,庫存的產品很少,

通常是快使用完的時候我才會再補貨。不然很怕忘了用,會過期呢!!








保養品通常是洗完澡之後擦的,在睡前我會再補擦一層霜類,讓他吸收更保濕。

夜間是最好吸收保養品的時刻唷!

所以有時睡前忘記擦,我還會趕緊爬起來再補擦一下

雖然很冷~~~但是若不擦,隔天起來,臉上就會乾巴巴,不舒服。



對了!有空也要常敷面膜唷!


最近又開始發懶了,而且敷面膜好冰唷!但是快速的保濕方法就是敷面膜啦!!


久久才敷一次,肌膚都缺水了,所以平常一定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肌膚唷!


當個漂亮有自信的水媽!!












今天又帶這個小鬼去看醫生,又開始流鼻水了,很常感冒,實在傷腦筋咯!!

明明母奶是喝最多的呀!怎麼比姐姐更容易中獎丫!!哎~~~

而且又鼻塞,看他睡覺呼吸很不順暢耶!好擔心睡覺時呼吸不到空氣哦!!

所以要開始我的熊貓眼了,隨時注意他的一舉一動!!




大家也要做好保暖唷!!

天氣多變化,很容易不小心就中標了。


跨年夜聽說更冷耶!!



先祝大家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