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9。  瑄寶貝滿六歲了,   生日快樂唷!
第一次自己切蛋糕,感覺他真的長大了耶!!



前一天晚上拿蛋糕回來就迫不及待的要先看看蛋糕的圖案了。
這次也是瑄瑄自己指定的圖案唷!
做媽的偶只好上網找圖片,下圖是我找到的圖案。好可愛唷~~~



噹啷!!蛋糕來囉!!一打開,兩個小鬼馬上聚過來看了,一起尖叫  多拉~~布魯斯~~~






一直叫他們看鏡頭,竟然都不理偶,一直在肖想要吃那個蛋糕。
雖然手手有比 YA,但眼睛卻停留在蛋糕上。只差流水而已啦!!





 
看看小諺那個臉是什麼表情丫?很逼機耶!讓我快笑死了。
是已經在幻想吃蛋糕的樣子了嗎??
陶醉成這樣~~~






終於,瑄瑄欣賞完DORA蛋糕後願意看偶了。小諺還在偷拿生日快樂的牌子。
趕緊出聲赫阻他。






過沒多久又想伸舌頭來偷舔,幸好被我看到,沒讓他得逞,不然,髒髒鬼。






然後又趁我在幫姐姐拍照時,又伸手給我偷摸,看他那賊賊的表情,似乎是被他碰到了。
馬上叫他去旁邊,不要來這邊亂摸。






叫瑄瑄再靠近一點拍,離那麼遠~~~
我覺得她這次比較沒有像第一次打開蛋糕那樣的驚喜。臉上表情很淡定。







一直叫他開心的笑一個,結果還是一號表情。
好吧!算了,明天去學校再好好慶祝吧!!^^







小諺一直在看那個草莓跟棉花糖,超想給我拔下來吃的。
看完之後,我就趕緊再恢復原狀。繩子快快綁好,放回冰箱裡去。
這次的內餡依然是 “芋頭布丁” ,是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而且芋頭很綿密,超好吃的唷!






隔天起床還邊哼著歌進來房間換衣服咧!!我跟他把拔都快笑死了咧!!
平常根本不可能會這樣,只有要出去玩或心情好才有可能的。







主角是他,所以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樣,他好開心丫!!
連著兩天穿裙裝,學校小朋友還問他,為什麼你每天穿裙子??
(呵~~因為之前經常穿褲子,連身裙都快不能穿了啦!阿母對不起你。
其實天氣是最大原因之一咩!)






換好衣服,叫他笑開心一點,不然前兩張都不笑,是怎樣。
最近很愛淡定哦!!
然後再配上馬靴,整個超有過年氣氛耶!呵呵~~~






然後,把照相機交給Sharon,請他帶去學校,
再請老師幫我拍些照片,這次才有照片做分享。
不然就要等到他畢業後才看得到了唷!(去年的生日沒帶相機)

有很多小朋友一起幫他慶生,他好開心唷!






2月份許多家長考量到月費的事情,所以很多都自己帶,
但我覺得休一整個月實在太長了啦!
不如去學校跟小朋友玩團體活動,消耗體力,培養感情,
放鬆一下,不用上課的感覺。

不然在家,好像也沒幹嘛,只會讓阿公阿嬤更忙而已,
而且在家小諺會跟她吵架,整個鬧翻天了呢!^^







今天他們也有活動,就是紅包蓋印章,所以每個人手上都拿著紅包袋。
前幾天還有做糖葫蘆,賣懶,闖關活動~~~每天都不一樣哦!!
大家都好開心唷!!







跟每個同學都要來一張。Sharon還說:老師還叫他不要動。
因為小朋友要輪流上來跟他合照。

我就說:因為你是主角,是你的生日patty呀!!






輪了好幾輪,終於拍完了。趕快來唱生日快樂歌吧!






點上蠟燭,大家一起來幫Sharon唱歌吧!!

黑~皮~啵~思~嗲~兔~U~。






好開心呀~~~趕緊來切蛋糕囉!!哈哈~~笑的哈不攏嘴呢!






切下去囉!第一次自己切蛋糕,感覺一定更開心。
因為在家我是不會讓他切的。

雖然沒有爸爸媽媽的陪伴,但跟那麼多同學一起過生日,一定更開心 。







好多小朋友圍著看他哦!一定是緊張又興奮。
大家也等著吃蛋糕,瑄瑄你嘛切快一點~~~






看到好多小朋友的一口白牙囉!口水都快滴下來了啦~~~






老師趕緊來分食吧!小朋友已經等不及了耶~~~







看看瑄瑄狼吞虎嚥的樣子。
這個時候是學校的下午點心時間,所以大家都餓了。
今天學校點心是,熱狗跟紅茶,再配上瑄瑄的生日蛋糕。
HAPPY  END!!







大口大口的吃,回家還是要吃晚餐的唷!!
老師也留了一塊小蛋糕要給小諺呢!真貼心。







原本4點就要搭娃娃車回家的瑄,特地讓他留到5點,我再去接他。
這樣他就可以在學校慢慢享用他的蛋糕了,不用急著坐娃娃車~~~

去接他的時候,老師還留了一塊要給我吃耶!好感動唷!   






瑄瑄說:在學校沒吃完,要帶回家再吃。
回家後,吃完晚餐又再繼續吃蛋糕。
小諺也很開心要吃姐姐的蛋糕,但吃沒幾口就吃不下了。
剩下的瑄瑄在睡前又把自己的跟小諺的全部吃光光了。真是猴腮雷丫!

哇~~~整個應該都飽到喉嚨了吧! 我聽到之後都不敢置信咧!!

( 瑄食量很大的 )






今天是除夕,我們正忙碌著辦年菜呢!所以今天也不可能會幫瑄瑄慶生。
(是說我們本來就沒在過生日的啦!)


只好提早在學校跟同學一起過囉!小朋友有吃蛋糕就很高興了啦!







這一次的蛋糕跟去年5歲生日是同一家麵包店做的唷!!


舊文請看
【晶晶】Sharon 5Y-Happy Birthday








小叮噹,小叮鈴手牽手,也是瑄瑄自己指定的唷!!







這次指定蛋糕圖案與實際作品有點落差。
因為師傅忘記帶我提供的圖片了,所以用麵包店現有的。
結果,在顏色搭配上,似乎要再加強。
已經有跟另一個師傅說了。

不過沒關係,小朋友吃的開心最重要。










團圓吃年夜飯最溫馨了。


祝福大家囉!




HAPPY  NEW  YEAR !!


蛇年行大運,財運滾滾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