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2。 一大早就趕緊起床幫瑄瑄化妝,綁頭髮。
因為今天是瑄瑄學校的30週年校慶兼園遊會哦!!
整裝出發時都已經8點半了。原本計劃8點就要出門的。每次都delay。



提早出門是怕為了找停車位要找很久,畢竟學校家長很多,天氣不佳,車子也很多。
所以早早出門才是對的,幸好很快就找到停車位了。
此時,我阿爸也正在路上啦!!因為我要幫瑄拍照,所以我的阿爸要來幫忙顧小諺。


(瑄瑄拍的)


一到校門口,這麼斗大的字“歡迎蒞臨”迎接我們。此時剛好碰到瑄的同學。來張合照吧!!
(因為他的爸爸騎機車快到校門口前的轉彎輪胎爆胎了,放下同學後就先去補胎了。)
所以就由我幫忙帶他進去囉!



進來之後,上面的燈籠就是特優的作品唷!!
有奶油獅,弄獅,金魚…可惜我們做的kitty並沒有上榜,連佳作也沒。
哈哈~~~因為阿母我的勞作能力很差啦。所以沒上榜是正常的。嘻嘻~~~




到樓上來看看下面的人潮吧!!是不是超級恐怖呀!!
原本是要在這個廣場上表演的,但是早上下了一場雨,所以臨時決定搬到3樓禮堂去。



這是今天早上幫瑄綁的兩個丸子,加上濃妝。就眼色跟眼影啦!似乎不夠明顯哦!敗筆~~



臨時搬到3 樓禮堂來,所以後面這個場景也是臨時佈置的,



鑼鼓也趕緊從一樓搬到三樓來,幸好有電梯幫忙,不然怎搬丫!!



再來就是等排隊要表演囉!瑄瑄的班級是第二梯次,很快就到囉!!沒有等很久~~~



這樣拉近距離拍,應該看的出來有化妝啦!



很多小朋友都精心打扮呢!!每個都是小美人~~~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偶自拍。趕緊來去卡位,不然會拍不到~~~



第一梯次,由奧福音樂黃老師開場。



小朋友每個都超有精神的啦!場面整個好陣大唷!!



很多家長都擠在前面幫自己的兒女留下美麗的回憶。



當然我肯定要擠更前面啦!!




馬上緊接的來到第二梯次了。我早已在瑄旁邊卡位了。
(後方那位紅色衣服的就是我的阿爸啦!看他手上拿著孫子的外套。
而在他後面那個低頭族就是小諺諺啦。)




先不管他們了,有錄下瑄瑄跳弄獅的樣子唷!!
女生是拿彩球啦!呵呵~~~
{###_sharon960209/32/1468847386.flv_###}







表演結束啦!!大家有看到瑄瑄吧!!跳的真可愛~~~




接著梧棲區區長 陳廷秀 來致詞了。簡單幾句 就結束了,粉好!!




節目進行的很順暢,很快就要接近尾聲了。哈哈~~~整個很偷懶,因為主角是瑄瑄跟園遊會咩。
而下圖這位是同事的兒子啦!一整個跳到團體之外,因為一直抬頭找不到馬麻。看的我笑番了啦!



最後則是老師們的搞笑表演。 “金厲害” “金好笑” “金精彩”…





小朋友燈籠比賽有得到佳作的人,上台領獎。快快就結束了禮堂的表演。
最期待的莫過於園遊會了。趕緊來去吃吃喝喝吧!!



自由創作:瑄瑄的弄獅,還不錯看。有自己的想法。



蛇來運轉。




哪位是瑄瑄,大家應該知道吧!!夏天服裝,代表這個是快一年前的照片囉!
跟現在比起來,真的長大好多唷!!時間流逝飛快,今年9月就要上小學了耶!







園遊會開始囉!!
瑄瑄的何老師,賣春聯。
前一天晚上,瑄跟我說,何老師要賣窗聯唷!還比著家裡窗戶上的窗聯跟我說。
我立刻告訴他,不是吧!快過年了,應該是賣春聯,哪有可能賣窗聯呢??答案:當然是賣春聯呀!




第一先買了小蛋糕(聯翔),因為早上什麼都沒吃,就趕緊來學校了,所以馬上買給小人兒吃。
還有手工髮飾,這是老師自己做的唷!!




我買了3個髮夾,做的還不錯 。認識的老師,捧場一下~~~
當然還有愛心義賣活動唷!!可惜我沒缺,所以就沒買了。

(這顆大頭是Sharon)


還有水果茶,我買了3杯呢!
而為何拍這張呢??因為介紹這位老師給弟弟認識。所以拍一下。
也順便叫老爸看清楚一下。呵呵~~~





也有賣水果唷!聽說是雲林有機芭樂,很脆很好吃呢!後來賣不完,拍賣一盒只要10元。
立馬買了兩盒呢!!超划算的啦~~~因為我愛吃。





也有套圈圈,跟投球遊戲。不過,我們沒下去玩,因為覺得那個比較沒什麼。
哈哈~~~ 不過看到那個負責投球遊戲的老師,要一直撿球,覺得好辛苦唷!!上氣接不了下氣。





園遊會時候就沒下雨了,所以大家都聚集在廣場吃吃喝喝,台上也有主持人表演 說話。






現在要請自願者上台,跳個騎馬舞之後就可以得到氣球兩個。(氫氣球)





其余的當然是放手往上飛,代表學校能夠一飛沖天啦!




慢慢的放手,小朋友看的好開心呀!!





放了氣球之後,上面也投下了降落傘,小朋友趕緊上前搶,聽說裡面有禮物唷!!





再看看這3個小人兒,目不轉睛看著台上,而且也已經累了,坐在小椅子上休息一下吧。




然後吃著雞塊薯條。小諺手上的氣球就是會往上飛的氣球啦!一不小心,就飛走了,兩顆。





拍個照小諺又想搞怪了。




看他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最後帶著一堆戰利品回家,整個包包裝滿了今天買的東西。
小朋友開心,大人也開心。



<<  謝謝光臨  >>



整個活動下來也過12點了,原本計劃是11點半結束的。
連我肚子也快餓扁了呢!!趕緊載阿爸回家吃午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