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天氣好轉許多,有看見溫暖的太陽公公露臉,真舒服呀!!


過年後,2月份是幼稚園下學期的開始,看看瑄又長大不少呢!


這是我去接他下課拍的照片~~~

平常是坐娃娃車的,但因為有上才藝課,而沒第二班車,所以都要自接。


上學期開始學舞蹈課,每週有兩天要自接,而下學期開始,我又讓他多學了繪畫課。
(在家總是拿著書本黑白畫,於是就問問他要不要學? YES ...)


所以也就開始多一天自接了。





每次去接他,他總是特別開心,而且同學也會羡慕來自接的同學。

(我同事的小孩,也想要媽媽自接,但現況是姑姑接。)


媽媽與姑姑終究還是不同的。


小朋友很期待廣播到自己的名字,趕緊穿外套,換鞋子,背好書包,
看到爸爸或媽媽就來個大大的擁抱。


這是多麼幸福的事呀!!我也正享受著呢~~~~~ 







這是他的好朋友:湘盈CANDY

他的爸媽還沒來接,所以老師帶他們到樓下的教室等待~~~



趁空檔,趕緊叫他們兩人來拍照一下,也叫他們好朋友要手牽手

於是瑄就舉起手說:我們已經有牽手了。



好可愛,這兩個小朋友------


他們也會多備一套衣褲放在學校,以防衣服濕掉做替換用。
偶爾也會互穿對方的(因為瑄有次跌到水池邊)。





有了太陽公公,自接時就可以欣賞夕陽了~~~ (誤)


連續兩天來接他,天氣又很好,終於可以給他玩一下鐵馬拍照。
不然每次來接時,太陽公公都已經下班了   (晝短)


(在學校的生活照片要到畢業才能拿到)   <未免太久了吧!LONG LONG YEAR...... >


所以只要我想到,一定帶相機來紀錄一下囉!不然這段時間都要空白了~~~






這是另一位同學:瑀璇 Ona  <名字好好記唷!>

還有這位Ona的妹妹,也好可愛呀!圓圓的大眼睛。。


現在瑄開始騎這種滑板車~~~長大了,喜歡不同的,也喜歡嘗試刺激的!


下課後在這地方玩跌倒不易痛,是PU材質的。
有時他們也會在這大場地活動一下筋骨。




回到車上多拍幾張,因為今天狀態不錯。嘻嘻~~
我只有畫內眼線,早上也只擦了BB霜,不過應該掉光了吧。^^

嘟嘴那張是有開車內燈啦!想說試看看效果如何,開閃光一定會曝光。


看來~~~還不錯吧!


在車上就和瑄一直玩自拍,狀態好時,我會多拍些,不然丫~~~

最近天氣太糟糕,都沒出門拍照耶!這要如何紀錄生活咧!!





接女兒下課真的很幸福,在車上可以跟他聊聊上課的情形,同學好不好之類的...

算是一小段的親子時間。

他坐娃娃車也認份,知道不用上才藝課就是要坐娃娃車,他不會鬧。
這點還不錯!


通常回到家之後就開始例行公事一堆,吃飯,洗澡,寫功課,睡覺~~~~


每天回來都這樣一成不變,所以真的也沒啥好寫地!! 






弟弟也來參一腳,叫他把外套脫掉,我要拍他穿的  m&m 巧克力的衣服啦!

姐弟倆只要在一起就會吵翻天。呼~~~~我都喊不聽。。。



但只要爸比一出現,哇!兩隻嚇破膽囉!快溜------------



因為老公說,要打就打一次會記得的那種,不要像我,都只是輕輕的嚇打。
(難怪我被他們兩個吃死死。)






弟弟的個性非常固執哦!實在受不了~~~
而且也經常欺負姐姐!所以被打最多次,但下一秒就忘了痛。<開始番>


這種小孩真的很難教吶!(攤手)


但現在不好好調教,會愈來愈皮,到時候會到了無法挽救的地步。
(會不會想太遠?)


但又不能常常打,因為這樣方式也會疲乏~~~





因為有兩個小孩,自然而然就會有所比較,姐姐比較乖,就顯得弟弟太壞。


哎~~~現在3歲了,真的要再好好溝通一下了。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希望他們快樂的長大,明年弟弟也要送去念小班囉!
看看團體生活會不會比較好一些。


原本今年8月就可以開始念小班的,但外公說,這樣會老油條~~~

所以明年過年後再從小班下學期開始就好。(姐姐也是這樣)


中班再去的話,聽說會跟不上其他小朋友,因為有些從小班就開始教了~~~

品行真的很重要丫!!





姐姐好愛跳舞丫!











★住在台中市的小朋友有福啦!
★只要滿2歲~未滿5歲的小朋友,都可免費接種13價肺炎鍊球菌疫苗哦!
★準備戶口名簿(正本),健保卡,兒童手冊,就可以到診所打這支貴森森的疫苗唷!


瑄在2月初已滿5歲了,所以不符合資格囉!
等兒子感冒好,趕緊帶來去ㄞ一針。    





   細菌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