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2。(日)

從台北展的時候就在念要去了,一直到台中展兩個月了我們才真正的喬好時間出發。
假日前來,人潮果然特別多丫!
出發時還天氣晴朗,快到目的地時,居然傾盆大雨咧。嚇的咧!
第一次來這邊,過了交流道還沒下,要迴轉時居然又找不到路了。
整個又趬了一個小時後才找到直通的路。都是下大雨讓我第一次來這兒就驚慌失措。
幸好,我們仍平安到達了~~~




(可以當書籤)


出發前我們先去書局買了優惠票套票。(哆啦A夢+DIY NTD 250)
現場購票,只看哆啦A夢就要NTD 220。
所以書局買的套票比較划算囉!
只是DIY部份,後來因為時間關係,我們也沒去。

展期從4/23到7/21,就快要結束了。大家趕緊趁有空去看看吧!!
再來會到高雄展出囉!
高雄的人們到時候再去看就可以囉!





進來之後就是哆啦A夢的色彩囉!

已經迫不及待的往裡面走去啦~~~





哆啦A夢的由來,大家都知道嗎??
以前名字叫做小叮噹,我覺得也很好聽丫!!

他是由機器人工場所大量生產出的貓型機器人。(這大家應該都知道。)
主要用途是幫人照顧小孩,貓型機器人在畢業時會有個「展售大會」,
有買主者才可以畢業唷。


自知成績不好的哆啦A夢是畢不了業的,但就是此時有人按下按鈕了。
哆啦A夢好高興,但其實那是大雄的曾孫 世修 不小心按到的。
就這樣,哆啦A夢就畢業啦。






IAN可以來看哆啦A夢好開心丫!






有耳朵的黃色小叮噹還真看不太習慣哦!!

但顏色很亮,對於小朋友很有新鮮感唷。






人很多,拍照都要非常快速。就定位就拍了,拍完就換別人了。

不敢擔誤到別人拍照~~~






裡面有很多介紹,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這張純粹是我想跟兒子拍照結果他不賞臉,所以撇過去不看鏡頭。







再跟他溝夾一下,終於願意跟偶拍了~~~可惜沒看鏡頭。


眼睛盯著螢幕看。呵呵~~~







原本的哆啦A夢是黃色身體,有貓耳朵。

但因為他的耳朵被老鼠咬掉了,一直哭,就從黃色變成了現在的藍色啦!!






哆啦A夢一直哭,所以就變成我們一直看到的樣子啦。







誕生前100年特展,好開心丫!

裡面有超多公仔,每個表情都不一樣哦!

真的好厲害,要怎樣才能想出這麼多表情呢??








我的瀏海很浩呆吶!






接著我們進入哆啦A夢的時光機裡面啦!!

搭配著燈光,聲音效果,感覺真的一起到別的地方去啦。






而且裡面都是鏡子,有看到我嗎??







有沒有??人超級無敵爆多的吧!!

空間雖然還蠻大的,但大人小孩都很瘋狂,每一隻都要拍照一下。

但不會太過擁擠啦。裡面冷氣很涼,所以還算舒適啦!







任意門,實在太多人排隊了,所以意思意思,這樣拍一下就好。





接著我們也開始一隻一隻的拍照啦!!
趕緊叫他們兩個站好,每一隻都儘量去拍到。



但IAN的表情真的很搞笑耶!






正常版的來一下。








裡面公仔超多的,我的照片也超多,所以合併一下囉!

對A夢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現場感受一下吧。













每個表情都不同,大家可以研究一下,他的喜怒哀樂都很明顯唷!!







我也要竹蜻蜓帶我們去飛翔。







IAN又不知道在哭什麼了,我忘記了,應該是被我打了吧。






身後的公仔每一隻都超Q的啦,好想抱隻回家唷!擺著也開心~~~






進入貓耳朵之後,有一些漫畫手搞~






哆啦A夢的秘密道具




還有記憶麵包~







還有小小支的公仔在櫥窗內,有些是名人創作公仔唷。

表情超酷超可愛的啦。




貼鑽的哆啦A夢好閃丫!!超古錐的耶!!我也想要來一隻。





這隻有耳朵黑色的哆啦A夢,看起來真的很恐怖耶!

超像老鼠的啦!又有毛,阿娘喂。。。我會怕~~~






裡頭還有一些卡通場景可以拍唷!身歷其境。

大雄在跟阿嬤撒嬌~






大雄最後是跟靜香結婚。相信大家都知道吧!!






裡面除了哆啦A夢,還有主要人物的公仔,每個都超可愛的啦!
小孩子們看到電視裡面的人物出現在眼前,每個都好想摸看看唷!!






人人都好想擁有哆啦A夢的百寶袋唷。超神奇,任何困難都能解決。

哆啦A夢最愛的小花。






兩個人還要假掰一下敲敲門。粉紅色的門真的好夢幻好可愛唷!!





IAN要跳高高,結果被我拍成這樣搞笑的動作,
還有很逼几的臉,真的很好笑吶!!





∩_∩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

聽到他的歌聲,兩個小鬼馬上摀耳朵,哈哈~~~

真的有在看電視唷!





大雄跟小夫也受不了趴坐在地上了啦。

愈後端愈沒啥人,裡面冷氣也超涼爽的,感覺真的很棒哦!

超愛小叮噹的趕緊來看看吧!





一開始就拿的簡介,可以讓我們知道這次展覽的東東。





最後是紀念品區,大家像似免錢的一樣,一直在搬,我也小買了一些。
不過單價都偏高唷!!小心自己的荷包。

買了記憶麵包來吃,其實就一般烤吐司啦!
只是加了幾行數學公式在上頭,這樣一塊好像要55~65元,我忘了!!


還買了有兩隻公仔的鉛筆,加了公仔,身價馬上三級跳丫!!
到現在還是捨不得用。




喜歡哆啦A夢的人趕快來唷!台中展就快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