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圖)



喔耶~~~
繼前面玩了一個下午之後,最後來到今天的晚餐啦!!
聽說是超級好吃的唷!!
看到官網圖的外觀,整個也太美了吧!!
因為當天下雨,下車後就趕緊入內了,根本沒認真的去看他的真面目丫!!
實在是太可惜了。



進來之後,大廳是這樣的顏色!藍色OR紫色??我也不知道。



官網圖↓是藍色





而我拍出來的色彩↓,看的出來應該是紫色的吧!!

我的眼睛看也好像是紫色啦!






好的,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我們馬上飛奔的前往五樓用餐啦!!

咻-----------------------------------------------------




我們位於飯店5樓,福明廳。

以橘紅色系全新規劃的時尚空間融合東方典雅元素為設計概念,

可融納400位賓客,適合各式婚宴典禮、謝師宴、春酒尾牙…等多元使用空間,

搭配主廚專業烹調的佳餚,為您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




(阿娘喂!這時期的我怎麼臉成麵包超人丫!)









馬上到了樓上,裝潢整個很有氣氛唷!

紫光與黃光交疊,好美丫。

拍出來的照片,感覺自動打了柔焦耶!完全不用美膚哦!



全程都是用 NOTE  2 拍的,因為拿相機出來,又有人要白眼我了。









這一層樓只有我們,所以很快的入座後就開始上菜啦!


好興奮丫!這麼高級的餐廳,菜色好讓人期待。。。


此時都要流口水了,因為下雨天總是容易特別餓~~~(明明是餓鬼附身吧!)






這是我們這一桌,8個大人+2個小人。

先奉上一壼熱茶,感覺好溫暖丫!明明就4月天,為何這麼有涼意呢!!






等待上菜的時候,我就自己被這美麗的燈光所迷惑了。所以繼續搞自拍~~~

不過同桌的人都沒人在拍,好像只有我,所以常被旁邊那個人白眼。

害我要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拍。







上菜囉~~~



第一道算是冷盤吧!!很好吃,同桌很快就完食了。



接著陸續上菜~~~

有點像是春捲的東東,口感也很不錯吃。





裡面是有包芋泥的,我覺得熱熱的好好吃呢!!外皮也很酥脆,不會過油。







接著菜頭粿。







讓人興奮的是這一籠籠的港式餐點。

每一種都好好吃唷!!

這個我吃了兩顆吧!有很大隻的蝦仁在裡頭,用料很實在唷!






接著是這籠雙併的,有糯米飯糰,另一種上面好像是火腿吧!有點忘了~~~







再來是這一籠,總共有三籠,但我完全不知道名字就是了。

港式茶點都很好吃。這三籠根本吃不完,整個已經快飽到不行了。


吃不完的,我們還打包回飯店,稍晚男人們小酌的小點心。






每一種都是皮薄餡多多唷!!外皮也很Q,不是軟軟的那種唷。

吃了一顆之後很難停下手,要不是我真的很撐,我還想再多吃幾顆呢!!








接著這一大鍋麵食,料很多,湯頭也不錯喝,但真的是吃不下了啦!

含湯類的就不好打包,所以大家趕緊再吃一些,別浪費了。






繼續上菜,這道有點像是菜捲?

外皮是豆皮那種,我不會講那是啥。

吃到這兒大家差不多都飽了,所以就沒啥人在動手了。






最後還有橙汁排骨,這個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整個晚餐超豐盛的啦!飽到要打嗝了呢~~~





還有叉燒包,真的是港式的茶點哦!!

這樣我就沒吃了,想也知道,肚子已經快撐破了。






最最後一道是青菜,終於有菜類了。

不然整天大吃大喝,大魚大肉的,總要有點蔬果水果嘛!

菠菜是也。。。







甜點是椰子奶酪,應該是啦!

這個也很香醇,怎麼那麼好吃丫!

今晚最最最棒的一餐。







然而,這炒飯是小人兒們的唷!

我們大人就吃以上剛剛這些料理,而小孩子則另外有準備。

整個很貼心耶。






酥皮濃湯。

感覺小人兒的餐點也很精緻小巧。





也有港式點心跟草莓奶酪。






全部吃完後,要來去動一動了。

飽到攤在坐位上都不想離開了呢!!






看看老公那大大顆的肚子就知道,真的非常撐咯!

旁邊牛皮紙袋就是剛打包的點心啦!






第一天的穿搭,雪紡衣+黑色小褲裙。

照顧小人兒很方便,動作粗魯也沒關係。






廁所一旁的小茶几。






落地窗旁的小桌椅。






公司老總遠從台中下高雄跟我們一起共進晚餐。


氣氛超棒的,應該也有很多新人在這裡辦喜宴吧!!
看後面的佈置就知道了~~~








舉杯,感謝大家這次的參與。

希望下次可以出國員工旅遊!!哈哈~~~~







呼-------------------------------
吃完後,原本還想去逛逛瑞豐夜市的說,難得下高雄可以逛夜市。
結果竟然還是細雨綿綿丫!真的超級掃興的啦。
所以,只有少數人前往夜市,大多數人仍回飯店休息。
而我們就是大多數人啦!



畢竟有小孩,下雨天實在太不方便了。





吃飽後,小人兒又有活力囉!


開始又在那邊追趕跑跳碰啦~~~~









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唷!

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服務哦!

我們只有在5樓用餐,其他的樓層我就沒有去看了啦。


http://kaohsiung.chateaudechine.com/zh-tw/








接著回飯店


這次要入住的寒軒酒店,整個超期待的啦!

還可以看見85大樓唷!!

真的好興奮唷!




是說,我的發文速度整個落後好多唷!!

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忙著我的工作室佈置及落成,所以有些事情都一直延後~~~



慢慢的會恢復正常啦。

等我唷~~~我都會一一回訪的哦!!





《延伸閱讀:》

【員工旅遊】DAY1-1。下雨天出遊~台南十鼓文化村。
【員工旅遊】 DAY1-2中餐~台南赤崁擔仔麵!
【員工旅遊】DAY1-3&4。彩虹玻璃屋~旗津道酒店 & 陽明。高雄。海洋探索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