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3。這天星期六,是要補班跟補課的,所以Sharon去上課。
過完年一個星期,也差不多要收心了。
從初二回娘家那時候老爸就聽說豬哥亮的那部片子很好笑,
我就說,我再帶你去看。
但之後整個過年都跟朋友們吃吃喝喝,沒空去。




就在收心完的第一個週六,老公剛好去嘉義出陣,所以,只剩我和諺。
(凌晨3點多就出門,晚上快12點才回來)

與其擇日不如撞日,就是今天啦!





然後中午過後就回娘家帶老爸去看一場電影啦!
老媽中午才工作回來,累了,所以不想跟。很可惜~~~

聽說這部片可以從頭笑到尾,有四分之三都是在笑的。
中午吃飽後就休息一下下,接著就出發來到了這家歷史悠久的戲院,
高中時期來過一次,位置不好坐,不舒服。
但是這裡已經有翻新過了,位置坐起來還不錯,可以接受的範圍。

清水  光明戲院,住海線的人應該都有聽過,但現在已改名為:時代影城





今天雖然是補班補課,但人還蠻多的耶!
本來還以為不會有很多人,所以慢慢摸到時間快到了才出門~~~
結果失算,到處停滿車子,來到這兒只剩十分鐘,還找了一下停車位,令人緊張呀!

停好車子後,馬上衝去買票,轉頭還嚇一跳,突然遇到同學就在我後面
不過也幸好有他,拿到了會員票:130/人。






來看電影必備的就是  爆米花啦!小朋友愛吃,我自己也超愛吃。
排隊入場,我們被劃位在最邊邊,視野雖不是最好的,但也還看的很清楚。

過程中當然就沒拍了,一開始就笑聲不斷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真的從頭笑到尾啦!!






裡面有許多老梗,但還是很好笑。

冰的=翻桌(台),
就此掀開了一場角頭老大的恩恩怨怨。







晚上就約老弟來逛逛東海,因為老公還在嘉義出陣,又沒這麼早回來,
我當然要趁機大大的逛街一下囉!哈哈~~~






晚餐在家並沒有吃很飽,因為要來逛街,所以可以找路邊攤的美食來吃吃。
聽說鋼杯麵很多人推薦,所以我們就去朝聖一下吧!!







可是單價卻不太可愛,我們覺得有點偏貴,畢竟只是泡麵而已,沒必要上百元吧!
所以,再找其他的店看看。反正路上這麼多,再找!
有看到一家拉麵,馬上前往,結果,準備要休息了。呃~~~~
連找個吃的都碰壁。再逛~~~





然後就亂亂逛,看到這一家,
“那個鍋” 感覺很特別的名字
重點是單價很可愛,而且飯、麵可以 無限暢吃 耶!
很少遇到這樣的店家耶!
所以趕快來推薦一下。




就跟小火鍋一樣,但一鍋都只要128,只有雪牛鍋要再加30。
當然也可以加點想吃的小菜~~~~





這種裝油燈的架子很特別,我第一次看過。





看看牆壁上的招牌,感覺就好好吃唷!





想吃鍋,大份量又吃不完,這個會是很好的選擇唷!!
我們一進門就趕緊坐下,馬上點了餐之後,很快就上鍋囉!

但是他的無限暢吃是指,單人單一鍋,如果像我們還有小朋友要分食就不可以
所以老弟自己吃一鍋,我們2女2小共吃一鍋。麵有多給我們一碗。





整鍋滿滿的料,都是小辣來著的,如果要吃大辣也可以唷!
因為有小朋友所以只能選小辣,店家表示就像咖哩辣那樣的程度。






Sharon,諺跟我們逛街,逛到有點累了,然後口渴一直想喝個多綠,竟然都沒賣。
之後找到一家港式茶飲,結果還不錯喝唷!






忘了拍推車,所以就拍杯子給大家看看囉!

港仔找茶我們好像是喝 “港茶凍奶” ,名字有點忘了,
裡面就是港式奶茶+仙草啦!很香很濃很好喝唷!!
再加個港式鹹波蘿,只要$59。

麵包烤過後很香,就只是波蘿裡面加了鹹起司,
Sharon說很好吃,幾乎半顆都是他吃的。諺才吃一點點(食量小,令人擔心)。

她食量非常好(驚人),麵也吃了一碗呢







這碗就是  “那個麵”。

很Q,不會軟軟的,吃起來口感很扎實,略硬。(不是沒有熟透那種硬)
份量還蠻多的,這個是吃了好幾口才想到要拍的。
也有偷偷分食給Sharon吃。

老弟自己就吃了兩碗麵跟一碗飯,我們一致認為“那個麵”很好吃。
我最討厭吃到軟爛爛的麵食了。


(旁邊的麵包就是港式的波蘿麵包啦!)



白飯就沒什麼特色啦!就跟家裡的白飯一樣。

推薦“那個麵”。






幾乎完食。

吃飽喝足後就準備回家了,因為也快11點了,兩個小傢伙已經快要撐不住,非常愛睏了。
通常在家裡9點多就睡了呢!






這天來東海,我只有買了一件衣服跟一件褲子。

太胖讓我很難買衣服。我要瘦到當小姐的體重啦!!   

努力!加油!






隔天去看燈會就穿這樣出門了。耶~~~   













我們回到家時已經11點半了,趕緊叫兩個快去睡覺,等把拔回來再回家。
結果老公出陣到12點才回來,來了電話,馬上去抱兩個上車,速速載回家。

今天忙了一整天,我們都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