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看過前兩集的,請按這裡唷!!


【高雄】令人興奮的義大世界~我們來啦!!(上)

【高雄】令人興奮的義大世界~我們來啦!!(中)




這裡真的是為小朋友而設計的。<<這句話我不知道講幾次了吧!>>



首圖的乖乖是陪伴許多人小時候的零嘴,現在偶爾也會買來回味一下。
來到裡也可以先聽一下大義及其他吉祥物的小小故事哦!時間表如下~~~



再來就接著進入繽紛世界吧!


那兩個還蠻乖的,竟然有坐下來聽大姐姐講故事耶!真棒哦!
認真聽完的小朋友,送卡片一張,可以印上吉祥物的印章唷!






現在是下午2點半過後,在外面整個非常熱,於是剛好來裡面吹冷氣,真是舒服呀!
因為裡面太舒服了,竟然還有人直接在裡面午睡。


小人兒一進去就開始在裡面一直亂亂跑,裡面空間還蠻大的。


阿波羅和黛安娜還有薑餅人偶,真是好好拍,超Q的耶!







看看小諺這模樣,好可愛呀!!
旁邊那盞燈很美~~~






甜蜜滿屋

這是試範做巧克力的地方
讓他們看一下用巧克力做成的餅乾,他們還想拿來吃咧!是餓了嗎?






不過我阿母真的累了,為了顧那兩個小人,我和媽媽都快沒力了呢!!

是說,我也好想坐下來休息一下哦!但時間緊迫,完全不能浪費太多時間~~


而且看他們精神還非常好,一直跑來跑去,我只好努力的去拍拍拍~~~



下圖,我身後的唐基和典典是不是很可愛,躲在門後,好像在偷看人們一樣。











在裡面好好享受之後,就繼續往我們要坐的摩天輪前進啦。


剛好在門口看見街頭藝人在表演,於是我們停下了腳步,先看一下~~~







這個套圈圈超厲害唷!

兩個人拋,一個人接耶!而且速度愈來愈快~~~
看的我們眼睛都花了,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因為實在太快了。

咻-------------------  一下子就拋完且全套進脖子唷!


大家激動歡呼。






之後可以排隊跟他們拍照唷!!
但大家都不太踴躍吶!


我愛湊熱鬧,所以就去跟他們拍一下囉!感覺好棒哦!






這時候的台中正在下傾盆大雨呢!因為我正在跟我阿爸講電話。

但這裡確是艷陽高照呀~~~











再來就真的要往前衝了,因為我們要前往在另一棟大樓的頂樓坐摩天輪。

於是快速衝過去,然後開始找前往頂樓摩天輪的電梯~~~

它分為ABC棟,我們入口處是在C棟,所以就漫無目地的往前找。


本來中途真的快要放棄了,因為腳非常的痠。
但還是繼續努力的往前走,告訴自己應該快到了~~~






中間經過歐洲風的噴水池,還有那片假天空。感覺很奇妙。

也讓我們停下腳步拍了幾張。







誰知道,誰知道,我們竟然走了快20分鐘吧!才讓我們看到,因為他在最裡面啦!!

抬頭突然看見指標,太開心了,都快哭出來了呢!!

(後來才知道,他有接駁車啦!吼--------------------------    )



(百貨裡面我們幾乎沒有時間逛了)


於是趕緊等電梯,迅速直達頂樓~~~


出了電梯後,直接排隊去坐摩天輪囉!


幸好排隊人群沒有很多,我們很順利的就坐上去囉!因為我媽媽會怕,所以在裡面餐廳等我們。





這兩個小人一點都不怕耶!還一直走來走去。
不要看我似乎也不怕,其實我心中是非常驚的~~~~看他們這樣我也好怕。

趕緊叫他們坐下,不要亂動。



景色真美~~~





一個車廂可以坐8個人,江江好8個人耶。


一起坐的是媽媽的同事,大概都認識。他們其實也有點小害怕~~~
所以只要一有動靜,就一直叫......





因為我這兩支一點都不怕,所以一直變換位置,難免小晃動。
而且一直往下看,看的我心臟都快跳出來囉!






現在正在最頂點唷!真的好恐怖吶!

哪A丫吶!之前坐劍湖山時都不怕丫!為何在這裡心中一直驚驚??
難道是因為頂樓的關係嗎??

(也有坐過小人國的)




看小諺,還一直動來動去,姿勢真多。


其實我旁邊的人心裡也很害怕,別看他們一臉冷靜。
只是不敢表現出來~~~~






不過從上面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漂亮耶!
而且周遭都是歐式風格的建築物,整個真的像是來到歐洲呢!(持續幻想~~~)




這間飯店一晚要價不斐唷!!



手上印章是剛剛從遊樂園那邊過來的出入章啦!這樣才能免費搭乘摩天輪唷!!
趕緊跟兩個小孩在摩天輪上拍張合照。

再來慢慢的降下來了,心中的不安也放下了。
呼~~~驚險!!


此時也愈來愈接近我們要集合的時間囉!

下了摩天輪跟媽媽會合後就往停車場移動啦!!













戰利品:


兩個小人一人一件實穿的T恤。






還買了4支筆,2支鉛筆,兩個小人的。

2支原子筆,我的。

上面都有吉祥物,我選擇大義跟唐基。








最後到了尾聲,謝謝大家來看我不專業但好好玩的義大分享文。



別忘了推推+留言哦!
我一定會一一回訪的~~~ 
























最後來送個東西巴!




就是下圖的大義原子筆。




3篇都有留言+推推的就有機會參加哦!
時間到5/4晚上12點。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