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廢話就不多說了,繼上一篇  【高雄】令人興奮的義大世界~我們來啦!!(上)

我們馬上下樓來等待2點的遊行。



小人們此時應該也累了,一直很好動的玩都沒啥休息。
在外面等待時看見有人吃霜淇淋,忍不住我也買一支來吃吃。
還有波浪薯條,可惜兩個小人不買單,只吃幾條後就肖想我的冰淇淋啦!!


吃下後非常消暑~~~爽啦!  哈哈    




首先登場的就是義大的吉祥物:   大義


好可愛唷!一直跟大家打招呼~~~
瑄瑄手也一直舉高高,跟他揮揮手,也想要跟他握手呢!!

可惜沒握到。





接著是我比較愛的驢子:   唐基


他真的好可愛吶!瑄有跟他握到手唷!
小諺也有握到~~~兩個小人超開心的,一直笑的合不攏嘴呢!!


瑄還說,驢子的眼睛怎麼這樣往上看,還在家裡表演給我看呢!
觀察很入微唷!




小丑與街頭藝人陸續登場,還跟小諺握手,  <<這是握手會嗎??>>
每個人都要握一下CCCC







這隻是大嘴鳥:   典典

但他沒有走過來,就只有揮揮手而已。

每隻吉祥物都非常古錐,所以我都一直專注幫他們拍,我自己則都沒和他們拍到半張。
<母以子為貴>


典典沒有握到手,兩個小人回來一直在念,小諺說:我沒有和鴨鴨握到手啦!


旁邊那位男士看小朋友在握手也看的很開心呢!






接著是花車~~~






香車配美人~~~ 瑄說,她有跟我嗨唷!   
看瑄形容就知道她很開心。

還有王子與公主。






接著登場的是:  阿波羅  與  黛安娜

看到他們出現,小人更是尖叫興奮丫!而且在我們這區停留比較久哦!






外婆趕緊叫瑄站好轉過來看我,要跟他們兩個主角拍照啦!
還有跟他們握到手唷!


小諺看的目不轉睛, 忘了跟他們拍照了,幸好姐姐這張有帶到。

開心無比啦!






這對趴趴熊也很受歡迎唷!!

看看瑄的小手,已經迫不及待伸出手要跟他們握手囉!
好加在,他有往這邊走了過來。







看看小諺的手,其實是有伸出去唷!
但是下一秒卻沒有握到他的手,他回來一直念念不忘,熊貓沒有和我握手。


又開始在我耳邊碎念了。

我只顧著拍照幫他留念,根本沒理他們有沒有每隻都握到呀!
回來才知道,他們很在意這件事。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去玩。


整個握住瑄的手,她超黑皮說。哈哈~~~



換女生趴趴熊走了過來,這次小諺竟然沒伸出手,可能放棄了吧!哎~~~

瑄瑄依然很踴躍的伸出手來等待握手。


小諺,下次馬咪會注意的啦~~~索蕊!!









繼續看圖說故事吧!




全部都出場之後,大家聚集在一起跳舞囉!

我其實有錄下來,但影片實在太長了啦!找機會再放上來~~~










結束後,大家就慢慢往回走,慢慢的揮揮手走回出發點。

我們當然也跟著走往回走。

因為我們要前往地中海風情區域前進囉!^^






上圖是刺激的U型雲霄飛車,但今天保養,所以沒有開放唷。





路旁一景。


地中海希臘建築真的好好拍唷!





希臘餐廳





還有賣紀念品的地方。
藍白色調,讓人真舒服~~~






我還是依然自拍,因為我媽的技術太爛了,又要幫我顧兩隻~~
所以我只好自己來。





是不是很有FU呀!
簡單的隨意拍,就覺得好棒,如果有人可以幫我拍就好了。     






繼續往上面走,有餐廳,還有電動遊樂場
都不適合小朋友,所以和皮卡丘拍完之後就下來啦。







門口的小小噴水池。







希臘風,是不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本來也想採買幾樣紀念品的,每種都想買回家,但實在不知怎麼挑,所以就算了。


<<意志力要夠堅定。>>



有許多這種風景飾品,還有磁鐵商品,都很實用哦!
藍白風情真吸引人呀~~~真想讓人好好下手一番。



大家去玩時就瘋狂的買吧!

哈哈~~~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小朋友的世界再玩一下吧!!

裡面可以聽故事,聽一下大義和其他吉祥物的由來。

而且裡面也超好拍的,顏色非常繽紛哦!






本來沒有想到要寫到第3篇的,以為上下兩集就可以結束了呢。
但為了避免被砍文,我只好這樣囉!



請期待  【高雄】令人興奮的義大世界~我們來啦!!(下)










來逛逛的冰友,幫我推推+留言吧!我也會一一回訪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