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16。(一)
經常跟老公念念說要去義大,但礙於時間難僑,所以一直都沒下文。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了,就是跟我的阿母去員工旅遊啦!兩個小人兒非常期待今天的到來唷!
前一晚就先回娘家睡覺,準備一早出發。



快到達時就可以看見這隻大大的吉祥物啦:  大義
還有他的伙伴們,都在入口處迎接大家的到來唷!!
雖然有太陽,但確陰陰的,所以拍照起來不夠美~~~哪A丫吶呀!!




一入園區就看見小丑在門口,整個非常吸引小朋友目光,一擁而上!
大家還搶著跟他拍照,免不了我們也來照幾張吧!!

小丑自己也一直換POSE,而且嘴巴還一直BBB的吹哨子,很搞笑呢!




小諺很害怕,我趕緊把他抓來照幾張。不然他都在站在原地不動吶!
瑄就真的比較大膽些。




很勇敢的和小丑牽手耶!一點都沒有怯場唷!!

(哇!我好胖哦!整個好臃腫吶!)



要來之前有先問同事做了點功課,義大是長條型的,主要分為3個區域。
帶小人兒要來玩的,就要先從最裡面開始玩,因為整棟都是為小朋友設計的遊樂場。
我們幾乎全部時間都是在這兒度過的!!





園區很貼心的有小火車可直接前往,這是第一棟二樓搭車的櫥窗擺設,好想每樣都買回家唷!!




當然還有主要人物呀~~~

驢子:名叫唐基,瑄要送茶給他喝。
送子鳥:名叫典典,小諺要跟他比賽張大嘴巴。
還有阿波羅跟黛安娜~~




每個場景都好好拍唷!小朋友看到這些繽紛的色彩就一直非常亢奮呢!




這就是園區內的小火車,很快的我們就搭上了,可能非假日來,所以幾乎都不用排隊唷!
聽說假日來玩的,都要等1~2小時呢!




這是坐在小火車上拍的概況,外面的遊樂設施,都是非常刺激的,適合大人們的。
就因為第一次所以我才要做功課,瞭解小朋友特定要玩的方向,直接往裡面走就對啦!
而且時間寶貴呀!要充分利用。


寥寥無幾的停車場,果真沒幾台車吧!!


終點站到,就是特洛伊城。這隻超巨大的木馬,真的非常高耶!!
我們要從這區開始玩了唷!!帶小朋友來的就跟我一直來看看吧!!




2樓下了小火車後就先到外面來瞧瞧這巨大的馬兒~~
小朋友看了目不轉睛耶!真的很難形容的浩大啦,只有親眼目睹才能真正瞭解“非常巨大”~~~
人兒顯的更小隻了啦!




接下來已經快中午了,所以先來去填飽肚子吧!!才能好好的玩後面的所有設施。
中餐是我們自備的,我的阿母早上就買了炒飯跟勁辣雞腿堡,
怕來這兒會跟別人一直排隊,等到天老地荒。

幸好,我們的決定是對的,趕緊吃完趕緊出發開始黑皮囉!



第一項就在我們吃中餐的旁邊,旋轉木馬,好開心丫!
每項設施旁邊都會設定多少身高以上才能玩唷!若不行的則要大人陪同。

旋轉木馬,好像要110以上才能玩,110以下的要大人陪同,所以我當然要陪在小諺身邊啦!
瑄瑄就自己坐囉~~~


還有,要繫上安全帶,小諺的屁股一直歪,行進間還不時僑正屁股呢!


這個360度旋轉的,我們並沒有坐,我怕剛吃飽會吐,因為還蠻大力的。




這四方格還蠻有趣的,這裡簡直是為了小人而設計的,連廁所洗手台也為小朋友設想周到呢!!




有些時候真的是隨便亂亂拍,只要看到特別又可愛的就一直拍不停說。
這次用到第3顆電池,連我自己都嚇到,之前那台小DC只有一顆耶!
幸好我這次有即時購入。 








消防這遊戲本來也想玩,但看過之後很無聊,就算了,快快往下一個前進比較實在。


無聊打地鼠打發一下~~~



接著我和瑄去坐“自由落體”。   沒錯,你沒看錯~~~
不過是小朋友版的,但也令人害怕,上面好像只有我在叫耶!!真丟臉。
我一直問瑄怕不怕,瑄說不怕,明明就自己怕的要死又硬要坐。

小諺也很想坐,但這限制110以上才能玩,所以他就哭了。為了他安全著想,別逞強~~~




接著經過紀念品店,不買一下好像對不起自己,但也只有買這兩件衣服啦!
也有浴巾,澄果設計的,本來想買,但尺寸我嫌不夠大,只好捨棄啦!
單價則是還可以接受唷!

因為其他不太實用,所以就放棄了。回來後,好想買公仔鉛筆.原子筆哦!!
(同事428也要去,再托他買CCCC)




這隻吉祥物犀牛“大義”到處可見,而且衣服穿的非常鮮艷哦!顏色很繽紛很舒服呢!
綠色的~~~


(我的阿母很辛苦,身上背的都是吃的喝的,還蠻重的說,自己也沒啥玩,都在顧孫子。)


西裝黃犀斤大義,很帥氣。
直條粉紅犀牛大義,很神氣。




還有阿兵哥犀牛大義,啪哩啪哩。
愛心背心犀牛大義,好可愛。




來坐坐海獅船,兩人共搭一艘就可以囉!為何之後剩瑄一人呢??
服務人員再詢問瑄,要不要再坐一圈:瑄很阿莎力說,好呀!!
小諺就說:偶不要坐了。只好把他帶下來囉!就這樣~~~




終於把設計玩的差不多了,從一樓到四樓。歇一會兒吧~~~
我們都累了,所以坐這個搖搖吉普車,喝口水吃點餅乾,消化一下阿嬤手上背帶裡的東西吧!!








接著玩玩噗噗吉普車,很快的繞兩圈就結束了。
有沒有像是變形金剛裡的車子呀!小人兒開心,大人也黑皮啦!






這個快樂勇敢的小水手,之前在台中燈會時也有看到哦!一次要價50呢~~~
這次來一定要坐坐看的呀!盡情的坐久一點~~~CCCC

小人兒好興奮呀!!





小諺自己玩了兩圈就不玩了,於是就跟服務人員講,就會把他抱起來囉!
自己跑去阿嬤旁邊穿鞋子,跟阿嬤一起納涼。

瑄瑄則超愛玩各種設施,每項都很努力的玩,他算是很物盡其用了。
哈哈~~~





我就在岸邊繼續幫瑄拍照,小諺也來幫姐姐加油。呵呵~~~

在頂樓的旋轉椅子,我們沒坐,因為聽到2點有遊行,非常興奮,因為此時也快接近2點啦!
所以瑄坐完後馬上飛奔到樓下,佔個好位置。





好期待遊行哦!一定非常精彩。
下篇分享囉!!



這篇感覺好亂哦!傷了大家的眼睛~~










來過的冰友,要記推推+留言哦,我也會一一回訪的。




3QQQQQ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